自從小腹隆起以來
很多朋友都問  "啊你要不要去拍孕婦寫真?!"
一開始是想  如果中後期沒有可怕的毛毛蟲(妊娠紋)  那可以考慮
後來又問了李先生  他很奸巧的拿出我八萬年前看某人失敗的孕婦寫真時說的一句話
"如果有一天我提出要拍這個  你一定要阻止我"
一 一
郎吶  金架恩湯亂供喂
害我沒什麼立場逼他乖乖就範

但總覺得錯過了這個難得的機會  天曉得會不會有下次?
就算有下次  可能又腫了一倍以上吧!!
想來想去  就趁難得去台中沐蘭  好好利用一下偌大的偽攝影棚吧!!

在這裡要好好讚賞一下李先生
為了滿足老婆心願 & 省錢一哥的稱號
真的是很認真拼命的在按快門了
雖然最後被我濾片濾到所剩無幾....XDDD
但有幾張本人還是挺滿意的啦!!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睡眼惺忪...但我喜歡有點過曝的fu~



孕婦只剩背影可以看了啊~
不介意的話,請忽略粗手臂!!!



小貝日光浴....
肚臍凸的好明顯~



這張的重點其實劃在我那找不到腳踝的麵龜腿
好腫喔...>"<
每次出遊...一不小心不忌口...
下場就是腫上一週.......!



李先生很盡責的學饅頭在逗我笑~
沒辨法嘛....一早起來人都還沒醒~眼都腫的哩!!!
不過這張李先生很喜歡!!!



室內來換個風格~
其實是在暗示李先生要收工了!!



這張超搶鏡的"叮咚"照...當然要留在壓軸囉!!
肚臍在32w那一天默默的"衝"了出來....(拭淚)
算啦.....真的要我選的話,凸肚臍會比毛毛蟲好一點點啦!!
希望生完他可以默默縮回去啊!!!!!!!!!!!!!!!!!!!!!!!!!!!!!!!

每天看著肚子像趕進度似的往外衝
覺得生命真的很奇妙  有他自己的步調
有他自己的方式
每次產檢看著逐漸上升的小貝體重
那一瞬間會覺得每天走路的辛苦是值得的!!
邁入後期愈來愈密集的不適  有時真的需要一點鼓勵
小貝  我們一起加油!!
期待與你相見的那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