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首先  一定要掏心掏肺的跟饅頭道歉啊!!!! (跪)
為了照大合照  饅頭在會前就問了一聲  有沒有c家廣角鏡可以借?!
本人想也沒想的就說  家裡有10-22 可以帶去備用
準備拍照時  在饅頭一聲令下  指揮場控  大家就定位
拿了鏡頭  一轉  發現  怎麼卡不上去
難得看饅某這麼手忙腳亂  我們還傻傻的在講風涼話
殊不知大禍臨頭了啊!啊!啊!啊!

"疑 ? 不能對焦了 !?"
蝦米!蝦米!蝦米!蝦米!  那明天的拍照怎麼辨?  新人會殺了我吧!
我真的真的不想承認地雷女王又發功了
嗚~~我家的鏡頭真的不小心把他吃飯的傢伙給搞掛了!!!
當場頭皮發麻  開始想家裡有什麼東西可以典當去換一台機皇了

幸好  在饅頭飛車趕到C家快修站後
傳來好消息  對焦屏修好了!!! (腳軟)
原來機皇不適用我家的便宜貨啊!!!
下次   我們還是大家擠一點  不要再亂套鏡頭了啊!!!

========== 切入正題的分隔線 ========== 切入正題的分隔線 ==========

不良幫派一年N 度的聚會又來了
很有良心的精神領袖自動自發的說要來個發紅包大會
默默的我就開始喬時間  找場地 (我也忘了有沒有人推我入火坑)
可能是往年收了太多客訴  所以一開始饅頭就說要開放他的新人們一起報名
聽到會有新朋友的加入有點小緊張哩  深怕招待不週

不過說真的  每次辨完幫聚  我都覺得我的辨趴等級又Upgrade 了一級
從五人十人到二十人到五十人  下次我們可以包遊覽車了
找場地真的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當年準備結婚找飯店都沒這麼累
交通便利  場地大  費用合理  不限時
光這幾點就打死一堆餐廳了
還不包含要考慮各年齡層的小人需求
找到最後我真的想去包一間摩鐵了
不過  還是感謝饅頭幫的大家  提供了很多餐廳讓我去詢問
最後定了--幸運草
價位高了一咪咪  不過沒有限時  光這點就ok了啦
畢竟人數眾多  大家話閘子一打開  聊都聊不完啊!!

身為主辨人的我  一早被高速公路上的兩起事故塞了好久
原訂要早早到會場翹腳點名的  結果好像有很多人比我還早到哩
梭哩啦  大家應該不介意吧
都這麼熟了  我晚點到也是都可以各自帶開聊很high



你看看這一對  現場聯誼起來了是吧!!



大眼樂樂真的好可愛  
非常感謝田太一家人從台中坐高鐵殺上來啊!! (抱)
下次我們改去辨在台中好了  我愛台中!!



饅頭不改偷拍本色
本人很認真的在跟史上最正珍珠麻講解聖物晶晶板怎麼用
這位辣媽  你再說你很肥就把你丟出去!!



您哪位??
這位大小姐最近新招數就是嘟嘟嘴  倒底是跟誰學的!!?? (轉頭看李先生)






最近出去真的覺得她長大好多喔
可以自己乖乖坐在椅子上了  丟一塊麵包可以玩弄很久
喜歡跟我們坐在一樣的高度  而不是巴在我們身上黏呼呼



饅頭阿伯  來  跟我一起作
嘴巴再嘟一點  再流一點口水才吸晴



跟乾哥哥打招呼
現在手一舉起來就是想抓人頭毛



臉有愈來愈圓的趨勢!!??



推開人也是絕招之一




中場小活動
今天沒有出席的莎拉喵  手很巧的準備了好多個蝴蝶結給眾家小女娃兒
麻麻本來非常喜歡頂在小貝頭上那一顆
好特別又可愛的哩
才拍個幾張照片  一低頭發現
大小姐  你嘴裡塞什麼東西!!??
唉  都塞進嘴了  怎麼好意思不拿呢  
看來李小貝比我還迫不及待  立馬拿起來嗑  以示喜歡



這個也是超級可愛的啦  大蝴蝶結配大餅...Orz



從爬行類晉升到半獸人模式的楊小妹
這次看饅頭沒有再大哭了喔  果然是勤跑趴有差啊!!



一樣帥到ㄅㄧㄤ\ ㄅㄧㄤ\叫的海哥
誰幫你偷戴假睫毛的!!  這麼長  太犯規了!!




新成員  Fanny & 小兔子一家人
小兔子真的是好咖啊!!  笑盈盈的  人人抱  人人好
Fanny 肚子裡還有一個六個多月的小妹妹
哇  好幸福喔!!  兩姐妹  可以一起打扮了啦!!



大眼樂樂  請指導一下李小貝怎樣可以有這麼正的表情嗎??
不要老是一堆嘟嘴流口水的照片
正妹路線才是王道啊!!



帥氣乾兒子是要開始走婚攝路線了嗎??
姿勢愈來愈正點  饅頭的飯碗快不保了啦!!



泥看看  泥看看  離正妹之路愈來愈遠了



喔喔喔  萌小妞  不要再放電了
阿姨招架不住了
是說  大家都搶著抱這個年紀最小的016
可是  我躲好遠喔
現在抱小孩都插嘎吱窩插習慣了
這種又要護頸又要全身軟Q 的姿勢  我己經忘光光了



人如其名  小臉紅通通的蘋蘋
可能一時看到太多人  陣仗太大  花了一點時間暖機
聽說  跟海哥分了一點食物泥來吃的嚇嚇叫
果然  愛情A力量啊!!



呃  情緒會不會切換的太快?
食神海哥哩厚



只不過是吃一口粥  不太需要舉手謝票的
(可是怎麼看就是好可愛啊)
海媽你放心啦  沒有長歪掉  只有愈來愈可愛!!



這張是大爺
翹腳吃飯你最威



乾女兒滿滿  今天比較晚到
聽說出去玩吹泡泡很開心
歹勢吶  乾麻今天都沒機會出去幫你拍照啊!!



33大  10小  6小小
這等陣仗  用餐時刻  也就只有饅頭有空晃來晃去串場
其他的人等大概都在服伺小人





聚會的日子跟牛奶弟 & 大寶的生日很接近
放完飯  緊接著要來幫小小壽星們慶生一下
牛奶麻很用的的挑了兩個小人界的明星
男孩兒都愛的湯瑪士 (差點講成愛瑪士)
還有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連無小孩的饅頭都認識的巧虎

蛋糕一拿出來立馬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接著就是開始問  這個去哪訂的??



小壽星們非常開心
大家不論年紀大小包圍在一起唱生日快樂  好歡樂的氣氛
默默的我們己經從結婚進行曲轉到了生日快樂啊!









小寶貝  不論你們許了什麼願望
祝你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
然後再一起出來跑趴玩耍



這兩位應該有個N 世情緣
打從娘胎就開始愛相隨  女兒啊  自己的老公要顧好吶
很多人虎視眈眈要搶親



賢慧的滿滿麻
聽說乾女兒指名要湯瑪士的火車頭  
那就辛苦一點再買一組回家給他好了!!



認真的男人最帥
饅頭今天帶了新的機絲頭  讓我超心動的補光燈
誰叫閃燈跟我不熟啊!!
辛苦你了  幫大家拍了好珍貴的全家福
這可是有錢都請不到的哩!!



緊接著最重要的發紅包
各家小人接力來領
這些照片  請大家忍著點看
掌鏡者是李先生啊!!!!
饅頭  如果把你拍太寬  冤有頭  債有主啊!!!不要怪我吶!!!




海哥很帥  重點是左後方在指揮的老母



樂樂一發現要領紅包就醒了!
Good job



寶妺今天狀況不佳~
但饅頭伯還是有發紅包給你  下次要賞臉喔!!



今天最nice 的大寶
有乖乖說恭禧發財



然後趕快來點一下錢...XD

話說  咱們饅頭幫的爸爸們  真的算是好把拔了
有時麻麻一個不小心聊的過頭
把拔們會很認命的抱著小孩往某個角落聚集過去
(是在講麻麻們的壞話嗎?)



真人不露相!!



阿兩!!!!!



威爺  這招是跟麻麻學的喔!!!



最後  來一張很另類的全家福
誰叫李小貝挑這個時間睡到翻過去
不拍一張  又覺得很不甘願
事後發現這張其實很寫實
因為我們一家三口
睡最好的就是李小貝
老北老母就是頂著大大的眼圈+眼袋
被操最慘的就是下巴都尖了的本人我!!
真是史上最寫實的全家福啊!!!

聚會的時間好像永遠都不嫌長  明明聊了好久好久  回家以後還是感覺不過癮的又在FB 上唇槍舌戰
很珍惜跟大家在一起的緣份  所以不良社團會愈來愈壯大
找場地再辛苦也都一定要一起聚一聚
這次沒跟到的  下次一起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