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是行動力大爆炸的一個月
突然坐好穩  然後奮力起身
從跪姿到扶著站起來  好像才一天的時間
嬰兒床板為了安全  早早下放到最低點
扶著站的時間愈來愈久  然後不安份的開始側移  進入螃蟹移動模式
我說  可以爬久一點嗎??  真的不用趕進度耶!!



水杯也是莫名奇妙的就會用了
上個月還處於咬咬咬的狀態
某一天就呼嚕呼嚕的喝了起來
望著空盪盪的水杯  麻麻很不習慣
你怎麼這樣厲害!?



抱大腿也是必備的
在客廳四處搗亂後  就會爬上大腿來討抱抱  然後再去別的地方探險
我真的很愛小貝這個獨立的個性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可以自己玩  但偶爾會回來撒個嬌



新玩伴--喬巴
這傢伙對於新貨色會觀察很久很久
會先演一套"我沒興趣"的戲碼  然後自以為沒人注意他以後  再慢慢接近



這是叫喬巴握握手嗎??



小貝os: 我沒有喔!我沒有找他玩!!!
事後立馬就抱著喬巴的腳  大啃特啃了起來



過年期間  不免俗的來提個燈籠
現代燈籠很先進的是安全的LED 燈
是說  有亮到需要閉眼嗎??!!



然後什麼都往嘴裡塞  =.=||
小姐你不覺得太亮了點嗎??



自從會扶扶站  就很愛站在床邊
叫我們跟她聊天  然後咬咬床欄
這孩子睡醒可以自己在床欄邊玩很久  等我醒了去找她
Good girl



太陽好大  被抓出來賞花燈
可是  花燈不是暗暗的才會亮嗎??!!



麻咪很愛的大花帽  又快戴不下了...Orz
孩子  你的頭圍跟屁屁真的都超前太多太多太多了啊!!! (尖叫)



看了這張  我默默的承認這真的是我的女兒了
我們是大餅一族...XDDD



整理照片默默發現她有很多逗趣的表情出現了
開始朝向小童的轉變  眼裡有很多古靈精怪  上揚的嘴角最是可愛



從沒離開過的口腔期  什麼都愛咬  什麼都能咬
連我早餐吃吐司的盤子都拿去咬  也虧你能費力的拿起來  這挺重的耶!!



這麼愛咬  可是小白還是停留在一二號而己
也罷  反正你有你的史給糾  想長的時候就長唄  只是拜託不要跟海哥學習吶  老母承受不住!!!

========= 麻咪memo 分隔線 =========
體重來到10.6KG  身高約72cm

吃:依舊喝的很隨興  有時可以到190  有時就150左右
    夜奶依舊 
    副食開始出現了小小的挑食  沒有香蕉或南瓜就很嫌棄
    菜類可以不過濾  可是一定要有香蕉或南瓜
    總之就是要甜滑好入口


玩:愈來愈常自己玩的滿頭汗  開始進入探索世界

睡:只有中午跟傍晚會小睡  30分鐘一到就會醒 
    晚上則依舊規律的在九點到九點半之前上床


張:只有在車上會張  己經成了固定模式  不過老母也沒在太多理會
    還是得坐在汽座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