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6  

開心的時候  我們總覺得時光匆匆
辛苦的時候  忍不住埋怨渡日如年

幸好  大多時候我仍是覺得時光流逝的比我想像中的快
難免會有低潮  會有苦惱
深呼吸之後  還是可以淡然面對

 0926-1

以往的人生  總覺得時間好像沒留下什麼足跡就流逝了
現在看著家裡的小人  搖晃著小屁股走來走去
時而大笑  時而爆哭
有時候一回頭見著她偷偷模仿著自己剛剛的動作
我笑了
滿足的笑了
在她身上我看到了我的33歲  我的第三年婚姻生活

 0926-2

在婚姻裡  有很多階段
兩人甜蜜  三人忙亂
我們都努力讓這個家更美好  日子更充實
參雜著一點分歧的意見  還有不小心冒出來的火花  
可以確定的是我們一直朝著同樣的目標前進

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
但偶爾出現貼心的舉動  或是被放在心上的一句話  
都會讓我覺得於願足矣

1st 我們期許能在彼此的身邊這麼毫無顧忌的笑
2nd 我們多了一枚生力軍加入愛笑軍團
3rd 我們一起迎向充滿歡笑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