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人生有很多轉彎處  是危機還是轉機  一直都是在於自己的一念之間
好友在去年底離開了職場工作  
看起來好像到了谷底  其實她比我們誰都還忙
連去領失業補助都像旋風似的去打卡
我很佩服她的毅力與韌性  不愧是懷胎九個月還在忙跑趴的勇健麻麻
當我們總是怨嘆環境不好  遇人不淑的時候
應該向她學習往前看  想想我們還能作什麼?!

於是  她有了這間小店
人生的機運很微妙  在準備放棄的同時
她抓住的機會  勇敢的向前走
在這個網路爆炸的時代  很多人問我  她為什麼還要開店?
FB 拍賣 連架個BLOG 就可以代購到口袋麥口麥口
為什麼還要去吃這個店面的固定成本
我私以為  是為了圓一個夢吧!!
當然  實體店面有其他好處  就不一一說明了
但  開幕的這天  我看到她臉上的光采
她真的很棒!!

小店資訊:
衣櫃坊-http://littlecloest.pixnet.net/blog
店的位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4巷8號(小蒙牛巷口)
交通方式:
<捷運> 松江南京站2號出口後左轉南京東路二段一直走約5-10分鐘
<公車> 307 到南京吉林路口下車步行約1分鐘

以下先來一小段工商服務一下
日韓的童裝其實現在滿天飛
連市場路邊攤都買的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
好像看久了  大概就長的差不多
有到了一個瓶頸的感覺
為什麼我們對於衣櫃坊的衣服會搶到快要撕破臉了? (誇大
因為老闆娘眼光獨特  都是自己去韓國挑貨
配色款式都是獨一無二
每次在店裡站太久就會不小心一件又一件的包起來
明明是老闆娘你有私藏吧!!
不相信我說的魔力??  那你一定要親自走一趟!!

接著  來看看我們在開幕那天有多熱鬧了吧!? (其實就是小孩一直吃沒停  這樣

02

布丁/Mia 麻麻真的好有才
這個梗我們居然沒想到
好厲害  而且這盆花也超美的!!

03

咳....我不會說這個神秘團體有哪些人的!!
但這一盆我也好喜歡~~

是說一早老闆娘就唉唉叫說她的店門口快被花淹沒了
我們一直笑她  要改名叫花坊了啦  花比衣服還多是怎樣?
事先老闆娘一直婉謝我們送花  叫我們留錢去買衣服
幸好沒聽你的話  因為根本沒有衣服可以買了!!

04

開幕當天除了爆炸多的花  還有吃到飽的點心水果飲料
我想  這間店名要修改了  非常複合式  賣花賣早餐再插花賣衣服
這天  所有到場的小孩都吃到爆炸飽了
序幕由"聽說平時都不愛吃飯的小兔子"拉開
衣櫃坊好像有個魔力
每個孩子在這裡都好愛吃東西喔
小兔子真的每次都吃到肚子圓圓的才回家耶
看來以後一定要來駐點了啦!!

05

這個漢堡真的天殺的好吃
為何大家不聽我的勸多吃幾個呢?
老娘一口氣吃了兩個  好有罪惡感啊!!

06

小兔子  你真的太適合在這裡賣早餐了
看你吃東西  阿姨都覺得好好吃了

07

今天早場唯一的vip
因為所有的衣服都只剩你家滿滿的尺寸了啦!!
滿滿麻不負其名  打包滿滿的回去
星星上衣記得留給我  謝謝

08

買到沒東西可以買了  媽媽們只好轉戰首飾
老闆娘  你機票是訂好沒?!

09

小草莓兒  你家只剩這個可以包了  乖~~

10

016 也是吃到肚肚圓的好孩子
為何你現在還在穿5號的衣服?!

11

李暢秋在車上睡了好一會兒
剛好讓阿木我可以在店裡繼續看貨
果然之前漏勾了很多東西
這麼暢秋的髮圈怎麼可以不帶!!
好適合我家李暢秋喔~~~~

12

衣櫃坊御用小模--小寶妹
今天心情沒有很佳  阿姨偷拍都會被發現啊!!

13

這三位是後起之秀
如果下次還是這麼乖乖  可以一起來當小模喔!!
啾咪~~

15

店裡的採光很棒
門口處的小台是孩子們最愛的地方
累了在這裡坐一下  非常舒適
重點是媽媽可以安心的在裡面撕殺

16

今天什麼都搶不到的凱西
非常怨嘆的說他要去買高鐵月票
以後週週來劫貨!!
沒辦法  你家的對手愈來愈多了

18

小比家的Emma 也來了喔
孩子們湊在一起  很快就熱絡了起來
隨處而坐  像在野餐一樣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小店

19

店外頭還有一大片人行道
每個來店裡的人都稱讚不己
畢竟媽媽在店中掃貨  會怕孩子突然衝到馬路上去 (驚
有這片人行道  孩子有地方玩耍  安全也無虞  真是太棒了

20

四個孩子湊在這裡玩兩台滑步車
她們有她們的溝通方式  要排隊  要扶好
大的照顧小的  小的等待大的
站在一旁看她們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21

玩久了也會累
於是  有人又去把費拿餐點來吃了...=.=

22

這台滑步車真的很吸睛
每個孩子坐上都不想下來  老闆娘拿來當鎮店之寶真是太對了!!

23

25

看看這兩隻  搶到難分難捨啊!!
媽媽在一旁看到都大笑了~~

總而言之  大家都很開心小餅開了這個小店
好像是一個凝聚大家的力量  很自然的我們就會在這裡聚頭
當然  老闆娘帶貨回來的第一天  大家應該會先去機場聚首兼劫貨
不管有女兒還是有兒子的  在這裡都很好買
就算不買  跟老闆娘也很好聊
附近東西也好多好好吃
總之  來一趟不會讓你空手而歸的!!
大家緊來~~((招手


最後的ENDING.....讓我傻媽一下  然後  還有最終大放送喔!! CC

26

 

27

 

28

 

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