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有些事  是遺傳  有些時候  是後天模仿吧!!
沒想到我也有幫貝大師開相片集的一天

自從我拿單眼開始  這孩子就愛爬上我的腿
看我拍了什麼?  "有貝貝耶!!!"
然後很開心的願意跟我比YA
再來進化到去拿我的隨身DC  按快門不用錢似的猛拍
DC的快門跟穩定性不足  照片往往慘不忍睹

一直到換了手機  不得不承認唉鳳的快門實在很快
光源佳的情況底下  照片幾乎都準焦
這傢伙比我更強  拍照前還會先選濾鏡
每次風格都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有認真選還是隨便按的
但照片呈現的感覺真的還蠻不賴的
美感  這種事是天生的吧!!  很多時候我打心底的佩服啊~~~
只是隨便一拍就是3.50張的  阿木我刪照片刪的很累啊!!

image 

這張照片很妙  是在一個"特殊"時刻拍的
每晚我會Review 一下這孩子又拍了什麼
看到這張  我笑了
這是一個我永遠也拍不到的照片啊
孩子的角度  跟我們真的很不一樣!!
我受教了~~

image 

看到照片我大笑了
孩子  你真的拍的比你爸好八萬倍啊!!! (拭淚

image 

我想  她真的好認真在記錄她的生活
大概就像我們上菜會忍不住拍一下  上傳打卡
會不會將來的某一天  
她會叫我幫他開FB 他要加小兔子 妞妞 娃娃 草莓 小海格葛...好友呢?

image

image 

還有自己的積木作品  迫不急待的要拍下來
還叫我幫她扶好
這孩子也太認真了吧!!

看著她拿相機拍拍拍  有時以為她只是亂按
其實她還會叫我看鏡頭  要笑笑  要比YA  (在學我CUE 你就是了
瞧著她認真的眼神  我感到莫名的光榮啊
希望有一天  可以幫你開個作品展!! ((笑

延伸閱讀: 貝大師作品集@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