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又到了一年兩次的塗氟
前一晚保母就跟小貝溝通  要乖乖看牙齒
這小妞也非常上道的說  要跟獅子一樣張大嘴給牙醫叔叔看
這一切
都.是.假.象!!

從踏進診所開始
小人就大改口  瘋狂跳針的說 "我不要看牙齒~我不要看牙齒~"
明明一年也才來兩次
怎麼一進來就知道這裡是醫院呢?!
候診區擺滿了玩具也沒用  這傢伙就是邊看邊跳針的說
"我不要看牙齒~我不要看牙齒~"

幸好我們都預約到第一號  至少不用候診太久
醫師一就定位  我就立馬抓跳針小孩就坐

醫師原本還想要安撫一下  我當機立斷的說
"醫生  我們不用浪費時間  速戰速決"!!
於是  就在小孩嚎啕大哭  嘴巴開開的瞬間
醫生快手刷完牙  塗完氟  也順便檢查完所有牙齒

整體來說  牙齒算是健康
但門牙間縫有點小小脫鈣的狀況  要注意清潔  避免蛀牙
至於牙齒太密  己成定局  就用力存錢日後矯正吧!!

image

走出診間  這小孩宛如脫胎換骨  看到玩具眼睛都亮了
剛剛發生的一切大概是夢一場
哭的呼天喊地的倒底是怎麼一回事?!
可能塗氟有點嗆辣味吧  一上車就吵著要水喝  
有鑑於塗完氟30分鐘內都不能進食
所以老娘採拖延戰術  一下說我沒帶水  一下說我找不到地方買
拖著拖著  小孩就睡著了
最可愛的是還張著嘴睡著  看來那個氟真的蠻辣的

image

image  

看時間還早  我跟李先生決定帶小孩去北投會館放電
平日下午的人潮不多  小孩衝來跑去的  很開心
最開心的是老木  因為沒帶襪子不得進場
老北進場陪伴一個小時就舉白旗投降了
最後就在小孩玩到腿軟  不停的在會館內仆街  當作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