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其實我本人不是那麼熱愛麵包
不知道為什麼生出了一個麵包蟲
只要跟麵粉有關的食物她都熱愛
舉凡麵條/麵包/包子/餃子/麵疙瘩  全都愛慘了

自從麵包機來我家之後  能自個兒作的麵包我都儘量不去外頭買
可能是吐司吃膩了  這陣子大小姐很愛波蘿麵包
問她早餐要吃什麼?  不是鬆餅就是波蘿麵包
身為慈母  努力查了一下波蘿麵包的作法
嗯  的確是麻煩了一點  
所以我大多會挑心情不太美麗的時候來作麵皮
打奶油真的是很抒發情緒的一個方法啊

大小姐一聽到我要作他最愛的波蘿
立馬把椅子搬好  站在流理台邊說  "我要當小幫手!!"
下一秒還cue 我幫她拍照....(幸好不是作鬼臉)
我打著奶油  她幫我加糖  倒麵粉
她開心的大笑著
我好需要這麼單純的快樂

image

或許是因為有孩子的好心情
今天的波蘿皮很美麗
隔天一早起床  就有人吵著要吃她自己作的波蘿麵包
成就一番大事業不見得就要上頭版
在父母眼裡  一起完成的事  就是一件大事!!

(P.S.不得不說,這次作的波蘿麵包真的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