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好像好一陣子沒來寫文了
卡在手指頭受傷  連修圖進度都很卡
最近這小妞很鬼靈精  跟親子團去了一趟花東回來更油條了
天天都在問我為什麼今天晚上不是去住"房間"  而是要回家?!

雖然一天到晚被cue 作鬼臉  但是還是有可愛版的啦
麻麻看的很開心  可以儘量走這個路線嗎? 

image

不過現實很殘酷啦  大多時候都是這個德性......
(媽媽忍不住翻白眼了)
或許在十年後的某一天  我會看著這張照片懷念這個鬼靈精

image

最近小妞畫畫的風格總算遠離了無止盡的圈圈
很認真的在畫板上"作畫"
昨天跟我說  "我在畫麻麻"
哇~~~~那我的腳呢?? "在這邊" (指著長長那兩條)
嗯~~~~那我的手呢?? "這裡呀" (還是長長那兩條)
喔~~~~ (我怎麼覺得你在敷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