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一下的 馬年過了 羊年來了 然後我要去生了....
時間好像過的飛快 卻在某些時刻好像渡日如年
面對終點 有點期待又害怕
所以我總是喜歡抱抱身邊的孩子 從她身上獲得一點勇氣跟力量

以往的年假 到第二天我就會崩潰的想把孩子丟去保母家
今年 可能是孩子長大了 也可能是知道能這樣陪著她的日子不多
默默的覺得 其實有她在的時光 也挺不錯的

早上一起烤個鬆餅 簡單整理一下炸過的客廳
放個卡通陪她看一小段 就要準備午餐了
吃過午餐 到中庭放個風 吹個泡泡 回家睡午覺
晚上要吃什麼呢????
默默的一天好像就過了

很簡單的家庭日常 很幸福的時光
帶著多一點的包容跟耐心 孩子其實很容易滿足
整理被堆放許久的雜物們
孩子像是開箱似的興奮著
麻麻 這個是給我的嗎?? 我可以打開看看嗎??
比進到米奇妙妙屋還開心

新的一年 我們有好多全新的挑戰
雖然跟我心裡所寫的劇本有些差異
但 我相信天公伯的安排都有他的道理
面對他 接受他 處理他 放下他
依舊是我的人生哲理
看淡了一些事 放開了一些執著
人生有很多轉彎處 有更多的十字路口要去面對
藉由一些事讓我反省了許多態度
也是另一種成長吧!!!!

仍然感謝身邊的許多貴人
我用力的珍惜著跟你們的緣份
拜託千萬不要跟我切八段
未來的日子 請各位 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