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42.JPG

早上六點半的飛機,說真的我不太確定算不算紅眼班機!?

雖然沒帶孩子出門,但其實我們也不用這樣整自己......

不過,聽說旅伴"發現"必須四點半到達機場後,不停的崩潰+懷疑人生

 

為了爭取一點我們可能會睡過頭的時間

出發前48小時上網去線上報到,同時提醒旅伴也要記得去報到......

旅伴停頓了很久.........相信神隊友一號也完全不感到訝異

葉先生,以後幫您老婆找旅伴,要把票務處理也納入條件之一好嗎!

IMG_3313.JPG

為求快速通關(!?)出境後趕快找張桌子補眠,我還特地去辦了快速通關

但事實証明..........

機場根本空盪盪,出境的人潮只有小貓兩三隻

快速通關只加速了3分鐘......

IMG_3228.JPG

原本心裡打著如意算盤是,出境後去吃個清粥小菜,然後上機直接睡到大阪

無奈..............

早上的機場不只沒有人,也沒有店開門..........

唯一最早開門的就是五點半的星巴克!!!

(對了,李先生,我找到你日思夜想的漢堡王在哪了,就在星巴克旁)

 

灌了一杯咖啡醒腦,然後在飛機加速上升的瞬間,倆人睡倒...........

簡單吃了機上餐點,我開始在腦中順今天的行程,應該不會太操勞吧!

機長趕進度的提前把我們送到關西機場

沒帶小孩就是一身輕啊~~~(華麗轉圈

不用急急忙忙下機等推車上廁所罵小孩念老公

總算可以好好看清楚關西空港的面貌(都來四次了還看不清楚(唯一最清楚的是廁所

 

兩個人一踏上日本國土,感受到一身輕盈

然後開始模擬帶小孩出國的情境(!?)

"厚,這個時候小孩一定會問-還要等多久!?'

"排了長長的隊伍再跟你說,現在很想上廁所!!!"

"等行李轉盤又會念,怎麼還沒看到行李箱啦!"

然後就在,你一言我一語的情境模擬中.........

差點把行李袋遺留在轉盤上了!!!!!!!!!!!!!!!

聽說這是一件世界麻煩的事

可以看一下隔壁棚的說明

  •  
[京都] DAY1 台北-京都

IMG_2752.JPG

總算,最後順利領了"全部"的行李出關(我逼旅伴給我顧好他那咖行李袋,我幫他顧行李箱)

由於出發前,地主代表建議我們最好把能預先買的票都在台灣處理好

省去出關後買票又要大排長龍的時間

這個策略真的不錯,從飛機抵達,到我們領完行李出關,跳上 Haruka 約莫只花了一個小時左右

由於在台灣買的票是自由席的,眼看著開車時間緊迫,瞄到自由席車廂就跳上去了

順便把所有行李放上行李架(一直認真點名,有三個!有三個!有三個!

自由席的前幾節車廂幾乎坐滿,為了避免離行李太遠又可能不小心忘了誰.........

我們就決定站回行李箱旁邊

發車時間是10:46分,瞄了一下預計抵達時間12:04

然後爽快的跟旅伴說~~"還好啦,站個20分鐘而己啦"

嗯........這是一個計算時間概念不好的意思

因為我約莫在30分鐘後才發現,欵!是1個小時20分耶!!!!

(旅伴轉頭立刻跟台灣連線)

IMG_2753.JPG  

好的,抵達京都車站再熟門熟路的走向飯店

就住在bic camera 斜對角(但我們四天都沒走進去過........

IMG_2755.JPG  

時間尚早,所以我們掛完行李,先去郵局寄東西,順便買張假掰的明信片給女兒交待一下

(結果他們每天都在問,為什麼明信片沒有跟我一起回來!?!?!?!(其實連郵資都可以省的意思

看了時間尚早,就決定先在附近吃午餐,再出發去追櫻

 

嚴格來說,旅伴很認真在更新行程這件事

我只有前幾次認真看了一下(然後再加上很多個夜櫻的景點(結果等我們要出發,櫻花都bye bye 了

最後我只認領了嵐山一日遊,其他都決定跟著旅伴走(!?!?!?!

至於吃什麼,也全由旅伴決定,這點她倒是萬分專業(按讚)

 

IMG_2759.JPG  

所以,第一餐就是他指定的咖哩飯

位在伊勢丹百貨B2

當他念出"伊勢丹百貨",我就立刻熟門熟路的帶他走向入口處

此時感受到我們的合體真的所向無敵呢!(話說的太早又太滿

 

一口氣掃光光豬排咖哩飯(還嚐了幾口隊友的蛋包飯

決定依地主隊指示,去B3站牌搭205號公車

好的,我來找一下往上的手扶梯在哪........

說時遲,那時快,旅伴拉著我的手往另一頭走

 

-欵欵欵,你是要去哪?

-去B3啊

-往上的手扶梯在另一邊啊

-但我們要去B3,不是往下嗎?這裡是B2欵

-......................................

 

IMG_3392.JPG  

我還是不解為什麼有人會認為"公車站牌"會在地下3樓.......

而且問他為什麼會這樣"誤解",他還理直氣狀的跟我說"你沒聽過轉運站嗎?"

有,我有聽過

但,他在一樓/二樓/或三樓,不會在!!!(提高分貝(你還嘴硬!!!

IMG_3230.JPG  

連哄帶騙的把旅伴抓到B3站牌前

她才一臉"喔~~~~~真的在一樓欵!"

此時此刻我決定,必須拿出12萬分的精力來面對我的旅伴.......

想當年....我跟著那群熟門熟路的旅伴們單飛香港,好輕鬆啊!!!

嗚嗚嗚嗚.....我好想念你們,我真的知道錯了.....嗚嗚嗚嗚

 

好的,認錯也改變不了現況,我們要堅強的走下去(去B3嗎...........可能是B18........

總之,先跳上車,往目的地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