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45.JPG

總是從孩子的身上,發現了歲月的踪跡

在肚子裡翻滾的日子彷彿還是昨天

一轉眼成了個嘰哩呱啦講不停的孩子

可以自己一個人獨角戲,講上30分鐘nonstop 也是個才能啊......

 

說實在的,我也想不太起來姐姐在5歲的時候是什麼樣子

同一個基因,同一個家庭,同樣的管教方式

卻成了兩個大大不同的孩子

 

IMG_6367.JPG

也許是老二基因的天性,也許因為天生就有一個競爭對手

從小在一旁察顏觀色,目色跟口才真的是高人一等

再加上一點聰明伶俐,真的是人見人愛

 

五歲了,愈來愈多的主見,愈來愈多的想法

不再只是跟著姐姐的屁股後頭跑

也想走出自己的路線

很懂得找到自己的小小友誼圈,跟大哥哥大姐姐們玩在一起也不用擔心

IMG_6363.JPG

這一年最大的改變就是上了幼稚園

哭了整整一個月,一天也沒有少

這就是妳的堅持吧!媽媽也很懂得的放手讓你哭完一整個月!

然後

我們就升級吧!!!

找到幼兒園生活的樂趣,而且幸福地能有姐姐常伴左右

每天跟我報備,姐姐今天來看了她幾次?

萬幸的是,姐姐真的天天無間斷的去跟妹妹打招呼

這就是他們之間的愛吧~這是父母所無法給予妳的,手足之愛。

慶幸自己作了決定,讓你們一起上學。

感謝上天,讓你們能同校4年。一起分享上學的點滴。

IMG_6452.JPG

愛漂亮的小女孩兒,穿上裙子就會旋轉跳躍拉裙擺

說話變得輕聲細語,然後一直追問我什麼時候要幫她買漂亮的鞋子

上學前的心情再不好,拿出紗裙的瞬間就會雀躍的小跳步

所有小女孩兒的小小心思,在你身上都發揮的淋漓盡致

IMG_6453.JPG

有時候,媽媽會很感謝上天,很感謝外婆,把妳送到了我的身邊

因為妳,讓我感受到了小女孩兒的貼心與可愛

因為妳,讓我回憶起心底那個曾經是小女孩兒的自己

跟你一起看著玩具店裡大大的娃娃屋,嘴裡嚷嚷著真的好想要這個玩具喔

嗯,真的,媽媽以前也是這樣跟外婆說的!

但是一個轉身,妳又能灑脫的跟我說,其實妳也沒有那麼想要。

女兒心,海底針呀。

 

偶爾,我們會不自覺的把妳跟姐姐放在一起比較

但我的心底始終知道,妳就是妳

世上獨一無二的妳

那個最愛撒嬌又嘴甜的妳,偶爾有點任性又大驚小怪的妳

迫不急待想要趕快長大的妳,每天都要抱著我說愛我的妳

IMG_6362.JPG

還有,拍全家福要被姐姐咬屁股的妳....XDDD

妳知道我們有多愛妳

比妳想像的還要多很多很多很多

親愛的,5歲生日快樂

希望未來的妳,每天都平安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