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1  

來到了歲末的這一天
其實內心裡只想著  今天晚上得要早點衝回家  千萬不要塞太久!!
自從有了孩子以後  跨年這檔事離我好遠好遠
如果可以的話  明年我想許願去五月天的演唱會跨年  好咩?!

回顧這一年  其實我也過的挺精彩的
除了孩子大了會硬脆硬擠之外
還有一群瘋子打包了一台MAC 來嚇歪我
順便被推入火坑開始練功兒童攝影

拍不完的照片  修不完的圖
努力學習著怎麼操作新系統的電腦
在有限的時間裡  找出家庭  工作  興趣的平衡點
一天24小時好像不太夠用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  也是得擠出來的啊!!
至少
肯努力就擠的出來  不像老娘的錢包  怎麼擠都沒有啊!!

這一年  孩子大了許多
我們也走了好多地方
去了大阪  花東  還有台南也去了N 回
回顧著孩子的照片
一點一滴的成長  讓我覺得  能陪伴在她的身邊是幸福的
因為孩子  我學習了很多
更發現自己無限的潛力
原來我有那麼多的耐心  能講出這麼多莫名的道理
有一天  突然看到她對著小弟弟小妹妹認真的說三道四時
我笑了
雖然你臉上總是掛著不以為意的表情
但  你明明都有聽進心裡去嘛!!

你偶爾莫名會拗起來的脾氣  我很懂  因為老娘也是!
正因如此  你逼著我好好的自省
要用什麼方式才會讓我願意走出那個牛角尖裡
生了個連骨子裡都十足像自己的人  真的是自虐啊!!

1231-2  

最後  謝謝我的朋友們
有你們在  讓我的每一天都好充實
未來的一年  祝大家  大吉大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