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司的尾牙~~原本以為會跟去年一樣枯橾到發瘋~~

於是轉了一堆影片~~準備去會場看的!!!

沒想到~~~居然大手筆的請了大悶鍋的班底來!!!

一個一個的模仿大老闆們~~~而且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讓我們笑的人仰馬翻的!!!

台上的分身看著台下的本尊~~~超好笑的!!!

從從的廣東腔國語.....把我的眼淚都笑出來了!

小郭的機車動作~~連本尊看到都說"我平時是醬子的嗎??"

歌手表演--品冠~~

一群人衝上前去握手~~~(感謝Beatrix拼屬照到的!)

Rachel 超愛的梁靜茹---我是為了她才參加尾牙的!!!!!^^

外加主持人小邰跟寇乃馨

兩人的合唱~~~~真讚~~~~^^

晚上聚餐~~~大家拼了命在同一桌~~~

But ....沒想到還是有白目硬要坐在我們這桌~~~於是~~~Sherry開始喝悶酒了!!!!

(設計對白:靠....邊站哩......幹嘛硬要坐我們這桌啊!!!!!)

乖喔~~~我們順利把怪人"請"走了~~別生氣啊!!!

Nicole....我的臉都遮一半掉了.....怎麼還是比不過你!!!!

酒足飯飽~~~差不多該開始搞笑了喔!!!!

這傢伙........打了玻尿酸嗎......那麼亢奮.......

呃............搞不清楚他們要玩什麼???

那就換我們來玩河豚二人組吧!!!!

硬要裝可愛~~~~~

站在老闆旁邊~~~看能不能沾沾喜氣~~~旺一下!!!

明年.........您別再唱"小薇"了啦!!!!

有看到嗎....最右邊那個是Rachel.......

沒錯~~~偶上台了~~~很幸運的抽到有機會去抽大獎的抽獎券~~~

BUT...............Rachel 衰小也不是一兩年..........

當然嘛是第三個就被刷下來了!!!!

所以..................什麼屁都沒有!!!!!

唉..........................沒那個命啊!!!!!

  

有沒有發現這次照片少了一個主角~~~那個逢喝必醉的傢伙.......

嘿嘿~~~下次來給他一個特輯~~~敬請期待~~~~~^^

唱茫的Sherry~~~~在搞笑了啦~~~~~^O^

不錯不錯~~~很有潛力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 的頭像
Rachel

瑞小秋的地盤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