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一臉不爽了嗎???

因為~~~適逢假日~~~老姐既不帶我出去玩~~~

又把我最愛的墊子拿去洗了!!!

最後總算有點良心~~丟了根潔牙骨給我啃~~

還故意要跟我搶~~~~啊不然你是可以吃喔???

有牙刷不去用~~幹嘛跟我搶~~~~

 

怕我比不過你手快~~~還是咬在嘴裡比較安心~~~~

這是我的寶貝~~誰都別想跟我搶~~~(魔戒看太多....=.=||||)

啃完骨頭~~~我也累了~~~來瞇一下吧~~~

(一個不小心~~露點了~~~~)

超可愛的睡姿........不要偷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