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各方新聞強力放送下

Rachel 一直很想去看!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時間可能人會少一點的下午,

逼小毛請半天假,一起來企看展覽

 

到了門口.....大排長龍的隊伍讓Rachel 傻眼!!!!

(什麼時候台灣人那麼有文化素養了???)

不過還是默默認命的排了下去!!!!

看到一旁有語音導覽~~~Rachel 覺得~~~還是有導覽會好一點~~~

至少不會看著一個木雕發呆的搞不清楚他哪來的?

於是又多花了100大洋來去租~~

  

好不容易在過了門口的匝道管控後,進去會場~~~

當然是滿坑滿谷的人!

每一個小不隆咚的藝術品前都滿滿的人人人~~~~

最妙的是~~~~每個藝術品的說明牌子大概就名片大小一張~~~

寫著~~藝術品的名稱,哪個世紀的,作著是誰~~~就醬!!!!

位置放在地上~~~字又小的像是給螞蟻看的!!

在人滿為患的會場裡,是有辨法能蹲下去看嗎??

(只怕你一蹲就被別人踩爛了吧!)

真不曉得是哪個天兵設計的動線~

  

於是Rachel 只好抱著語言導覽~遠遠的看著他們~~~

"喔~~~應該是這個東東吧!!!"

  

在會場裡~~不時聽到有人說~~~

"這有什麼好看的~~~頭盔~~~啊就安全帽嘛!!!"

.....................果然是台灣人啊!!!!

"啊這個沒頭的是愛神??看看他的屁股怎麼那麼小??"

......................不然是要一附生過八個的大屁屁嗎???

      

原本Rachel 還小小慶幸有去租語音導覽~~

至少讓說明來小小彌補一下展物不足的遺憾!!!

BUT......今天早上發現......

所謂的語音導覽.....就是把官網上的說明....."說"給你聽而己!!!

一字不差~~~~旁邊有還一個大大大大大的圖~~~~

讓你不用人擠人~~~~~

我哩勒......xxxxx..........

我花的門票跟租語音導覽倒底為了什麼??????????????????????????

故宮官方網址:

http://www.npm.gov.tw/exh96/britishmuseum250/zh-tw/exh01.html


為了彌補Rachel 的怨恨~~~小毛在會場裡提供了一個很冷的笑話.................

 R: "你知道這個畫是誰畫的嗎?"

毛: "誰啊?"

 R: "拉斐爾~你知道他是誰嗎??"

毛: "知道啊~~~就跟達文西、米開朗基羅他們一起的嘛~~~"

 R: "哇......你怎麼會知道??" ( 本人是歷史,地理白痴一枚)

毛: "那當然啊~~~因為我有看電視啊~~~"

 R: "看電視?????"

毛: "恩啊~~~我有在看忍者龜啊~~達文西、拉斐爾、米開朗基羅~~還有一個....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耶...."

 R: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

枉費我還正準備要有點小小的崇拜你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