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一向不是個好運的人!!!

樂透獎沒我的份~

發票是拿來日行一善的機會~~~(被我加持過...大概凶多吉少~~)

走在路上只要別踩到shit~別摔個狗吃屎~都稱的上Lucky了!

B.U.T.

昨天真的是我深深覺得史上最衰的一天~~~~~

 

昨天晚上~舅舅為了幫叔公慶生~約了大家晚上一起吃飯~

為了趕回去桃園~五點十分就準時閃人~

坐在客運上,正在暗自慶幸應該來的及開宴前到場~

於是一下車就火速衝去牽摩托車~

"疑~為什麼車子好重~牽不太起來??"

仔細一看.....

啃~~~後輪己經沒氣了~~~~~~

=.=|||||||

好死不死~~南崁附近有一大堆修車行~~~

但是~~~~~都是修"汽車"!!!!!!!!!!!!!!!!!

在附近繞了一大圈....為什麼~為什麼沒有人要修機車??????

   

於是~只好開始打電話求救.......

問問這附近有什麼修車行???

總算問到在中x路386號有一間....

剛好人正在中x路上.....正準備推到對面去~~~一看門牌號碼....

啃~~~~~~~中x路2號..........................

啊不然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2號到386號....中間還隔了一個大公園......

休想休想休想休想休想休想休想休想.........叫我推那麼遠..............

於是~~~在中途看到了一間修汽車行....推去請人家幫我打氣~~~

看來......可以撐個十分鐘.....飛也似的騎到平時修車的地方去~~~

   

好不容易修好了~~~~(因為有釘子插到輪胎了~~~)

其實真的不想去吃飯了~~~但是很多長輩在等我一起去切蛋糕~~~

於是就耐著性子去了~~~~~

    

吃完飯回到了家~~想說~~算了~~至少是在我早早回到桃園的時候發生的!

要是晚上11點多....去哪找修車的?

安慰自己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就在這一瞬間~~~聽到前一天剛被我拆洗完的電風扇卡拉卡拉的作響~~~

想說應該是沒裝好吧~~~~

就順手喬了一下~~~"卡"的一聲~~~

電風扇卡好了~~我的左手手指頭也噴血了!

一下子還沒反應過來~~~左手無名指啵啵的在噴血~

"呃....好像有傷口耶..."

"那....要先壓住止血吧.."

"啊....要用什麼壓啊?"

"嗯....應該要用毛巾吧~衛生紙會黏住..."

"那....該拿哪條毛巾啊??會沾到血耶...."

這些.....在腦中一一想過......血差不多流滿整手了......

=.=|||||||||||||

在血止了以後~

很認真的想了案發現場發生了什麼事?

大概是在用力喬電風扇時~也用力把手指頭插了進去~

好死不死電風扇正在轉~葉片還有一小片被我的手指頭折斷!

唉~~~~~~

阿飄月有血光之災......希望可以用小血光擋大災難!!!

大家....都要小心點啊

希望Rachel 的惡運可以停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