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出發前夕...偷拍版)

一大早七點多就到HANARI....

真的花了兩個多小時化好妝.髮....

好累喔!!!

不過典雅的造型真的很棒~

是我的最愛!

不枉費我認真的跟造型師溝通....也幸好我前兩天有拼死衝去染頭髮...

造型師直誇我很乖...染的好!!!

除了用好了我的造型...李老爺的寶貝頭毛也吹了超久的!

坐在後方的我真的笑到快往生了....怎麼可以那麼蓬.....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李老爺...你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一箱蓬蓬粉....歐耶.........

整裝出發後....發現迎接我們的是大大的太陽公公....

歐耶~~~~這真的是太幸運了啦!

  

到了Grace Hill 稍稍整理了一下...助理開始現場教學...Pose 怎麼擺...眼神怎麼放...

攝影師開始回神....(一大早她的魂真的還沒到)

在這個典雅的地點...把我所有的"機絲"都搬出來用了...

還有Vivian 友情贊助的花束...真的很美...造型師看到了直說讚!

我們拍照都用真花上場...沒有那個假假的花束喔!

而且最後還讓小粉上了我的頭髮哩~~~~^^

 

火速拍完麗庭就殺到大屯花卉農場去了...

新人真的是夭壽多!!!

至少15對新人在那裡晃來晃去...姿勢千奇百怪...

在我等yoco 幫我換造型的同時....我跟mickey同時在觀察別人的"模樣"

有時看到真的很蠢的...我跟mickkey會對看一眼....

"你要嗎?" <---mickey 挑著眉...眼神O.S

"我不要!" <----雙手大大的舉X

然後我們兩個再狂笑~~~~

很奇妙的感覺....好像有個小小默契在...

大概也被他們發現了我們搞笑的本性.......

大家開始發狠的拍惡搞照 .....玩的愈來愈大...mickey/yoco 都很入戲...

一下子戴上奇奇蒂蒂當耳機...一下子把李老爺的頭夾進鋼琴裡...

哪有人婚紗照醬子玩的啦............哈哈........不醬子玩一下就太可惜了!

怎麼會像我們的Tone 呢!

   

在大屯拍完兩套造型....再換上最後一套...直奔石門...趕夕陽啊!

今天的氣候真的太配合了....藍天白雲....我哩好時光....

到了傍晚的海邊真的很美....

Mickey 發狠叫我們走到礁岩岸上.....坐下!

拷....你是認真的嗎?你有看到我身上穿的是很薄很薄的緞面禮服嗎???

重點是...........很薄很薄很薄很薄很薄很薄..........

坐下去...........老娘要是有痣瘡都破了啦!!

怎麼那麼痛~~!!!

後來她才良心發現讓我坐在打光板上....

咬著牙拍完...偷偷看了一下他相機裡的照片....

美啊!!!!

痣瘡爛光也值得啊..............

最後回到石門的招牌景點拍了一下....打完收工!

   

整個人都乾了..........曬乾了...累乾了...笑乾了....

雖然很累...但就像平時和好友出遊胡鬧一樣....

是滿足的回家的!............並且花了一個多小時卸妝/洗頭/洗澡!.....真夭壽!

 

最後........................

我不得不好好稱讚一下攝影師Mickey..(<--是女的!)

她真的很棒!

無論是蹲著趴著側躺...什麼姿勢都來...

有的姿勢讓我看到覺得....A...我比較想拍你耶...

你的姿勢比較妙!!!

而且....她真的很認真的把我們想要的...想作的...想帶進鏡頭裡的...一一實現

雖然我還沒看到成品....但是我有感受到....她有認真在聽我想要的東西啦!!!!

感動啊!!!!

而且她一直都很注意我們....隨時叫我們..."停....來來來...看這裡....拍一張...."

很自然而然的拍...讓我們更自在啊!

 

還有還有....李小毛髮型救星的造型師....Yoco

原本我們並沒有預計要請造型師跟拍....總覺得應該還好吧...助理應該會打點吧....

但在攝影師的建議下....我們帶了.......真的是最值得的一筆費用...

連出錢的李大爺在拍完的那一刻也默默的說....

"幸好今天有帶Yoco ,真的幫了我們很多忙耶!"

哈哈哈....我早就知道他會幫"你"比較多啦!

一分錢一分貨嘛....我們要玩的開心又自在還是需要別人的幫助嘛!

  

一天的拍攝下來....真的挺累人的!

但是我們玩的很開心....

現在就靜待挑片囉....哈哈哈哈....我個人期待的狠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