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轉眼間....
那個還在月子中心嘟小鳥嘴的Milk 就來到四個月這麼大了
真的是一眠大一寸...愈大愈像麻麻啊!!!(連我在辨公室偷修片都被路人甲乙丙丁說..世界像!)
依古禮來說...四個月就要收涎囉!!
收涎簡單來說就是想個辨法讓小朋友別再狂流口水啦~
(但Rachel 覺得,掛了一長串的餅乾在小朋友面前...叫人家怎麼不流口水啊?)

Melody 麻麻早在訂彌月蛋糕時就預約了收涎的活動...
想必連抓週應該也預約好了吧~~XD



第一次來參加所謂收涎的活動....是有那麼一點小緊張啦!
李先生則是晃來晃去的很好奇!!
沒想到參加的小朋友這麼多....一群年紀相仿的小朋友湊在一起...
還有一部份是來"抓週"的
可以想像....有多熱鬧了吧!!!



等了一下下~~就看到Melody 抱著牛奶弟現身,
先到櫃台報到!
一眼就被人家認出來是抽中那個彌月禮的小牛奶~
咱們可以帶財來滴!!!



這小子還睡眼濛朧的...一臉"找哪位??"....



想盡辨法把他搖醒後,再硬把呆呆的官帽扣在他頭上
那個臉也太糾結了吧~小朋友!!!
Milk : "誰叫我娘早上拐我去打預防針...心情不太美麗中!"



在報到後,會給一袋伴手禮,
還有這一本古禮跟名牌,
感覺郭元益還蠻用心的啦!
不管是流程還是工作人員..都算是蠻熱心而且順暢的
雖然人實在是有點多,但是也不至於太混亂,
大多會有人來跟你確認...等等要作什麼??



我說小牛奶啊....
眉頭有沒有那麼皺啊!!!
是在深思啥東東啊???
G腿都塞進你嘴裡了...還在憂鬱啥啊??
整個臉就是......."冏"



剛睡醒還在認人的小牛奶....真是讓我們異口同聲的說...
跟你娘長的也太像了吧~~~吧~~~吧~~~吧~~~~
而且那個G腿不離口....有那麼好吃嗎??
還吃到滋滋作響...有你的!!



據他娘親說~~~小牛奶全身上下最像他爹的就是這腳指頭了!
A...歹勢喔...本倫無從查証吶!
但是這個小腿喔...真的是很好捏A...
腳指頭又像充飽氣的氣球...一隻隻分明站好...有夠可愛的啦!



爹爹現身...來許願樹抽支籤吧!!!
小牛奶忙著嗑G腿啊~~~



你看他吃的有多開心啊~~~
混然忘我了!!!



這籤真的超妙~最帥最迷人!!
Melody ...你真的得擔心你兒子會勾引多少少女的心啦....



嘖嘖....我連吃G腿都這麼帥氣!
誰能抵抗我的魅力!



智慧鑼....敲敲你的慧根....
長大要變個聰明的好孩子喔!



放心...我的慧根很夠,尤其是把妹的那條~~~



走過聰明門...當個聰明人...(以上是Rachel 亂掰)



看鏡頭的型男...帥喔!!!
從小就被專業的鏡頭包圍...在一群手機/相機/單眼的包圍下...
會挑鏡頭最大的看~~讚啦!!!



在會場的旁邊放了一些收涎/抓週的機絲...
等等就要掛上這串餅乾囉!!



坐上幸福椅..來張全家福~~
不過Milk 還太小隻了,所以忍不住會一直往下滑
而且,少爺...你G 腿一次來兩隻會不會太撐了一點!



笑的開心的小牛奶...可惜晃到了!
但是人家還是不忍刪掉嘛.....
而且笑起來更像麻麻啊!!!!



"A...你有沒有拍到啊...我笑那麼陽光!!"



Milk 這張的表情很逗趣啊!!!
是那個紅龜太冰了嗎???
感覺有加冷筍到耶~~~~~XD



好啦..好啦..在旁邊東玩西扯的..準備正式上場囉!!
在這裡忍不住要唸一下在右邊的藍衣小弟,
他是坐在Melody 旁邊的家人,
麻麻帶著他的弟弟來收涎...
而藍衣小弟就緊貼著Melody ...目光離不開Milk 胸前的餅乾,
整個都快貼上企了!
這位小朋友....你要嗑的話,去嗑你弟弟胸前的啦....
貼那麼緊是怎麼回事啊~



麻麻硬把人家的G 腿掰開....雄雄害人家好害羞喔...
那個眼神電力會不會開太強了點啊....XD



這一家人很忙碌...
拔拔在認真聽習俗...麻麻在調兒子的坐姿...兒子忙著塞G 腿...
Melody ...那個小腿等等我要再偷捏一下...XD



來~~拔拔串好餅乾囉!
等等別再塞G 腿了!!



結果....線留太長了...
餅乾放到該邊去了啦!!!



阿公試著要來收乾乾.....
但是Milk 還是對G 腿完全不放口!
被麻麻硬是把手架開後...才試著比劃一下...



緊接著換拔拔啦....
給點面子吧~兒子!



就算你把餅乾貼上我的唇..我也不會放開G 腿的!!!



拔拔:"好吶~~給點面子嘛~~~"
Milk:"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



換麻麻時...就開始翻臉了!!!
"都說我不要了嘛......."
小朋友~~乖~~~要把口水收乾乾~~才會趕叫媽媽喔!!!

有沒有那麼委曲啊~小朋友~



其實是到了Milk 該喝奶的時間啦..
所以有一點小歡~
但是爸爸麻麻還是很認真的要把"行程"走完...
小朋友~乖嘛乖嘛~等等就放飯囉!!!



最崩潰就是此時啦!!!
嘿嘿嘿~~~小牛奶~~~你看看~你以後是商業大亨耶~~~
下一個郭台銘就係你了啦....別再"張"了啦!!



A...其實我是想當領袖人材滴!!!
(看到這個搏狀元是個會動的轉燈..有吸引小人的注意力一下下...
 果然暫時還可以用轉移注意力這個梗來哄一下)



麻麻...這個會動耶...可以搬回家天天給我玩咩??



最後的最後...再來抽一隻上上籤吧!!!
Milk :"這個亮亮的...可以吃嗎??"



福壽雙全喔!
要平平安安的健康長大喲!!!



在小小鬧了一下脾氣後...趕緊換布布...再接著放飯...
然後....還有下一攤要趕啦!
看這小子換尿布的眼神...很爽耶...
把拔換布布的手勢也是非常俐落呢!!(給個讚)

其實Rachel 後來在網路上估勾了一下大家怎麼收涎...
突然發現..有很多人是在胸前掛上甜甜圈耶!!!!???
小朋友聞到那個甜滋滋的味道..不會口水流更多嗎??

而當天在會場有一件更好笑的事,
不知道是剛好還是怎樣,Milk 的那一場都是男寶寶..
所以當服務人員說....
"口水收乾乾...明年招...."通常都會接"弟弟"啦!
但是當天的麻麻口徑一致的說
"不要!我們要招妹妹,不要招弟弟喔!"
哈哈哈哈...有沒有那麼搞笑啊!!
這年頭....真的是女兒吃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