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到台中,好像有好一陣子了!
這次為了參加李先生同事的婚宴,還順道把Rachel 公司的旅遊補助花掉
選了好久,準備住進Aquita 再三推薦的Hotel one - 台中亞緻
還是要再說一次
這飯店真是讚~讚~讚~讚~讚~(要給一百個讚)

除了地理位置很讚!
(就在勤美誠品旁邊,很多能逛)
還有最讚的就是服務人員,既親切又快速
其他跟飯店有關的就容後再說囉!!



很喜歡大台中的原因是,這裡的公園綠地很多!
可能是因為颱風來臨的前夕,
所以這天的下午風很大,但吹起來很涼爽
也沒有過大的太陽
所以到處可見蹓狗的....放風箏的....
還有一群會讓人流口水的外國人脫掉上衣在草地上玩美式足球!
(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時間好想打電話跟葉太分享)
但李先生不准我拍!!??
害我只好拍拍建築物.....好想來住這裡喔!!!

========= 切入正題的分隔線 ========= 切入正題的分隔線 =========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用心
015 家的郭先生居然找了離我們飯店超近的Brunch
這裡的人潮不若美術館那裡多,但感覺還是很不賴的!!!



Forty cafe....下午茶時段是2:00~5:30
我們坐足了這個時間....XDDDD



邊等人....邊自拍一下!!!
李先生...是鏡子的問題還是...你真的寬了!?



Forty cafe 有分不同的時段
Menu 也不同!!!
午茶時段可以讓你坐到開心,聊的開心!!



台中很多cafe 或是餐廳對menu 都很用心!
不論是以手繪的方式..故事書的方式..漫畫書的方式...
都很用心的在設計出能代表自己店裡獨一無二的menu



坐下來細細翻閱
我很喜歡他們的menu



這是其中一位熟客的狗狗-圓圓
因為我又上前去搭訕了!!
她才兩歲喔....但是因為不常出門,所以還是個膽小的孩子!
不過她很乖,會趴在書架上等麻麻
看到我靠近她,會發抖的想跟我玩...(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一旦發現我的按摩手勁讓他很舒服
就會用鼻子來頂著我撒嬌了!
是個好孩子呢~~~



Rachel 跟李先生說....要找可以坐很久的brunch ...我只有一個要求!
椅子要好坐一點啦!!!
不然我們也坐不久啊~~~~
幸好...Forty cafe 的椅子,軟硬適中...好坐!!!



壁上的掛燈
這裡還有二樓喔!
聽說沙發坐起來更讚,但是沒位子啦~只好坐樓下囉!
但我喜歡一樓的光亮感



看看窗外的大陽光
完全不像颱風天吧!!!
圓圓的笑臉是月亮呢~



乾淨的吧台
雖然這裡有小廚房
但是店裡完全沒有什麼油煙味喔!
有的只是很濃的咖啡香!!



李先生點的.....牛小排三明治
好厚的兩層.....看了都飽了啊!!!



牛肉吃起來很嫩,但很妙的是,夾層是淋上牛排醬
所以吃起來有一點微酸!
第一口吃下去,還以為是酸黃瓜之類的東西哩!
不過因為微酸的口感,所以不會覺得油膩
份量足夠~~兩個人都飽了!!!



份量不容小覷的烤餅
這是015 家的!
外皮是烤酥的鬆餅嗎?!
內餡很紮實...有蛋黃/火腿/生菜/起司....
因為Rachel 沒吃,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但郭先生是讚不絕口啦!



這一道的"面相"真的比較讚!!!
光看的都飽了~~~



很愛拍,所以要再來一張!!!
看起來很讚,但因為李先生跟偶是鴿子胃,還是看別人吃就好...^^



最後,是我們點的法式楓糖吐司
這個真的又香又軟又好吃啊!!!!!!!!
(跟隔天在飯店早餐吃到的有天壤之別!)
裹在外層的蛋真的是煎的恰到好處,
香滑而不焦...但還是巴在吐司上頭黏緊緊
沾上香而不甜的楓糖....讚 讚 讚 !!!

這一坐,真的坐了許久
跟015 夫妻倆閒話家常了一大堆
最常說的就是...好想搬來台中住啊!!!!

=========== 閒晃的分隔線 =========== 閒晃的分隔線 ===========



跟015 吃完下午茶後,在旁邊的公園閒晃...
看到愈來愈多的人帶著狗狗出來散步!
自從小馬去當小天使後,Rachel 跟李先生很常不自覺的會搜尋吉娃娃的身影
正當我們走去牽車時,看到對街有個小小的身影
忍不住衝上前去搭訕
好可愛的吉娃娃小幼幼....
她才兩個月!!!!



吉娃娃的天性....膽小又想玩!!!
被我抱上大腿時,忍不住抖抖抖....
一放到地上,還有點驚魂未定
但馬上又忘了有這回事的自顧自逛起街來了



愛玩的年紀,連一片葉子都可以玩很久!
刁著葉子要上哪去啊?小朋友~



看著他笑開開的表情....
害我又不自覺的想起了小馬!

以前每個月來台中都是為了小馬,
但因為可以放心的在大公園裡散步
所以小馬總是笑開懷
至今在Rachel NB 桌面上照片都是在台中拍的!

這天Rachel 搭訕了兩隻狗狗......
兩位主人都問了Rachel 同一個問題
"為什麼不再養呢??"
我承認,我是膽小鬼!
因為很害怕再度失去的感覺!!!
當然另一個原因是因為自己現在也忙著照顧家人
如果沒有時間好好照顧狗狗
那就不要害了他!

如果真的想玩耍,就會衝去找乾女兒-肥比
雖然她的屁屁是大了點...
但她曾經也這麼迷你又可愛啊!!!(遙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 的頭像
Rachel

瑞小秋的地盤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