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慢慢轉涼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熱到嚇死人  不過這天氣真的適合小人兒泡湯
太冷不宜出門  太熱又會著沙吧!!
趁著保母請假  我跟李先生決定把小人打包出門放電

人生多了隻小鬼真的就很不一樣
以前我跟李先生是戶外風呂的愛好者
吹著微風  泡在熱呼呼的溫泉裡  這才是人生啊!!
現在沒辨法溜  為了小人兒的安全  還要防備起番  還是選個湯屋吧

不過  在台北近郊的選擇很多 
原本想去礁溪  順便去宜蘭走走
無奈李某人不想開太久的車  於是來到八里的大唐
對我們來說算很近啦  高速公路接快速道路  咻來咻去的就到了

出門前在家裡有乖乖作功課  想說搭著新北市的溫泉季活動  應該可以再打個九折
結果到現場櫃台  一問三不知
更遜的是服務人員真的蠻兩光的  放著櫃台一堆人  跑去接預約的電話
這個SOP 真的需要再改進!!



一上車小人就呈現充電模式
也不想想你週末累死你老北老木  該補眠的是我們吧!



我說  寶貝呀  那個睫毛怎麼不像到你老北呢?
他又長又翹啊!!!!!



到此一遊照
平日都沒人  車子直接插門口就好
小人還在耗呆



李先生  你以後再用這個角度拍我就砍死你!!



這裡的裝璜風格是大唐風(店如其名)
還不錯啦  沒有中影文化城那種假假的感覺



放這圖是要安慰我們的體型是唐朝的美女嗎??



等櫃台瞎忙的小姐幫我們確認方案
(重點是  最後連優惠都沒有  按)



走進去裡頭其實很大  有幾個賣場  幾個古玩  反正沒人(連銷售員都沒有) 
就隨便走走拍拍囉!!!!



這類古玩  要另外付費的!!



準備走去湯屋區囉



因為帶著小人  所以我對湯屋有另一個要求
就是要有床
這樣不管他要歡  還是要換尿布  還是累了想睡  至少都有地方
畢竟連坐都還不會呀  一直抱著真的會操死爹娘

雖然是休假  但李先生電話一直也沒停過
小人很好奇的東看西看



到陌生環境必備的一號表情--耗呆



湯池不算大  擠進兩大一小有點卡
不過  反正也沒差  因為李大小姐泡不到十分鐘!!!(翻桌)



下水了~下水了~下水了~
對於親蜜愛人的泳圈很陌生
然後又呆了一下



為了確保水溫  我們帶了小人好物  溫控小鴨
不過聽說這是小人翻臉的原因之一



好萌  好萌  我女兒好萌
然後下一秒就翻臉了
不只吱吱叫  還極不爽的抓狂



李先生一直說是因為泳圈讓她不舒服  可能是啦 
因為泳圈拿起來  她的肚子邊真的有一小塊紅紅的
可是我個人還是覺得沒那麼嚴重呀
為了不浪費錢  (重點是小人沒放到電)
老母使出絕技  用手撐著小人腋下  然後飄飄飄
飄一小陣  她大小姐還是很不爽  我們只好收工了

事後保母看照片說  唉呀  可能是抓不到玩具很生氣!!
而我個人覺得是  手沒辨法碰到水而生氣
啊知倒底是為啥??
下次我再來試驗看看...XD



上岸以後  老母閒著也是閒著
就來拍一下上空寫真好了
小小圓圓的小人真可愛



大小姐  奇摩好一點了沒??



換上大唐的浴衣
有那麼一點日式風了  (不過這裡不是中國風的嗎??)



雖然只玩了幾分鐘
不過小人兒也累了啦  (吱吱叫也是會累的)



難得的母女合照  粉嫩色讓小貝看起來好可口(?!)

雖然我們是買湯屋券  可是其實也可以去用戶外湯池喔
不過背著昏睡小人  看來是沒機會
重點我們也沒帶泳衣啦!!

後來跟李先生去繞了一圈
發現湯池跟天籟差不多  蠻多種類  也有SPA 池
還有烤箱  蒸氣室  盤岩浴之類的
整體來說CP值蠻高
不過  這裡風好大
要是天氣再冷一點  應該會走不出來吧
而李先生那個高怪的皮膚對這裡的泉質給了一個讚
應該不是開水來著啦!!!!

下次要來去挑戰一下礁溪溫泉  小貝  不要再翻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