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  有時間可以來整理一下地獄般的6M 了
小貝的6M  可能是我這個新手媽媽有史以來遇到最大的困境
雖然大家都跟我說  這只是序!!
可是  我還是新手咩  遇到了還是手忙腳亂

不知道是不是小人肚子裡有一個倒數計時器
六個月一到  母體保護的機制一說掰掰
這傢伙就開始給我感冒了
從流鼻涕開始  我跟保母還老神在在
覺得沒什麼必要吃藥  反正活動力還挺好的
隔沒幾天  開始有點小咳了
恩  來去看個醫生好了
再來  又加上了鼻塞
喂喂喂  太多了點
全部加在一起  這傢伙也承受不住
不是奶喝不好  就是覺睡不好
半夜起來個兩三次是正常的
玩也玩不起勁  某一天突然就給我燒了起來

這下好了  只好趕緊換個醫院
這個醫生人很好  很仔細  也會認真聽家長的"苦水"
病情急轉直下變成  中耳炎

我也不懂為什麼  反正遇到了  也只能見招拆招
不過找到病因  真的讓我跟李先生鬆了一口氣
對症下藥才感受到小人慢慢的恢復元氣

被折磨的這個月
我跟李先生練就了一身功夫
不管是餵藥  擤鼻涕  拍痰  甚至連電動吸鼻器都上手了
只能說  人都是可以被訓練的
經過這個月  打預防針都無感了
發燒小歡都覺得是兒戲了!!
然後再次深深的感嘆  健康無價!!



雖然生病  但這小妞有時還是可以笑開懷
至少讓我跟李先生覺得  她有在努力恢復中



不過要是被我跟李先生擦鼻子或是吸鼻涕  就會這副苦瓜臉
餵藥就得看大小姐心情了
聽說在保母家都乖乖配合  在家裡就吃定我客氣  害我只好跟李先生兩人硬上!



雖然活動力沒之前那麼旺
不過翻來翻去也沒停過  愈來愈有想拱起來的姿勢了



當然  口水這東西一直沒停過啦






生病歸生病  該跑的趴一個都沒少
阿母還自作主張的幫他報名一個交換聖誕明信片的活動
這張明信片是小貝人生第一張明信片
沒想到引起熱烈好評哩!!
自己都覺得好可愛喲  小腳ㄚ 咕嘰咕嘰



然後  莫名其妙小白1號2號一起來報到
是在湊什麼熱鬧!!
害我都搞不清楚倒底是什麼原因在發燒  盧小小哪一樁?






然後  因為冒牙了
所以得開始認真刷牙了
買了牙刷來上工



一開始很正確使用  good!



喂!!!  咬哪邊???



到了很愛抓抓抓  然後什麼都往嘴塞的時候
力氣愈來愈大!!!!






怪表情也愈來愈多!!!
這個是學海哥的



嘟嘟嘴......很可愛!!!
但凌晨四點看到很想哭啊!!!



這陣子的心頭好  濕紙巾!!



也是可以咬咬咬  =.=



有時候看她笑的這麼可愛
很多很多的疲勞就沒了  只希望她身體健康舒服
好好睡上一覺就阿彌陀佛  善哉善哉



就算玩的這樣亂七八糟也ok 啦



保母麻麻一直說小貝感冒瘦了好多
(明明瘦到的是我吧!)
可是我抱起來根本就還重不隆咚的



小白牙愈來愈明顯
然後有人三天兩頭在問我  牙有沒有長歪?!
啊是要怎麼看有沒有"對齊"啦!!!!
我哪有辨法回答你






愛摳腳倒底是學誰??? (托下巴)

========= 麻咪memo 分隔線 =========
吃:倒退到100左右  鼻塞讓喝奶很不順  只好看心情慢慢補回來
   副食因為身體不適  所以我跟保母都沒有再多添加
   停留在米粥  香蕉泥  蘋果泥

玩:心情歹  手撥兩下就收工了  大多看到葛格們才會心情好

睡:運氣好可以連睡三小時  一小時呼喚一次很習慣
   白天小睡大概只有30分鐘的效力  總之就是地獄

張:張到最高點  如果地獄有18層  我們大概去36層的VIP ROOM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