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最近小人很常點名這台車
在家裡也要嚕著到處走
週六早上  本來想牽小人下去晃晃就好
結果這小妞死拉著車不放
跟她說  那你要自己顧好
點點頭  抓很緊
((之前都嘛坐一分鐘就棄車了))

02

 

坐在車上也不停的比手劃腳
感覺快要接近言語爆炸的階段了
但媽媽只會 "恩哼  真的喔  這樣啊  疑  是喔..."
這種裝傻的回應詞

03

 

尬車也是要補充水份的
這孩子真的離不開青蛙水杯
明明買了大口徑的吸管水杯給她  硬是不要
人生是否太專情!?

04

 

麻麻  你幫我顧車喔!!
喂~~~~出門前誰答應我要自己顧的!?
自己回來牽

05

乖寶寶  說到要作到
下次才可以再下來玩耍喔!!
在中庭繞了快八圈  才非常不甘願的朝家裡的方向走去
但  人生不是這麼簡單就可以到達終點的!!

06  

這小妞最近迷上了狗狗
不論是大狗小狗迷你狗
連坐在車裡看到路上有人蹓狗也會大叫"狗狗"
就在回家的路上  又看到別人家裡有隻狗狗在門口休息
眼睛有沒有那麼利!?
比手劃腳叫我看  老花媽媽瞇眼看很久才發現原來角落邊有隻柯基啊!!
我的孩子  你有沒有那麼愛~~
下次請阿比來我們家陪你玩耍好了  我想阿比應該會恨我
大概講了八萬遍的  掰掰  才甘心離開

下次  我們要繞過這家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