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98

1Y7M  是一個罵罵號歹參詳的月份
不要懷疑為何照片中的小人大多臉臭臭
因為他平時在家大概就這德性
不順她的意就是倒頭大哭
我都不知道這一關是要卡多久?!  千萬不要跟我說2Y以後的事

雖然小妞個性機歪了點  但多少有些成長
這個月我生了場大病  多虧了李先生扛起了照顧小人的工作
一瞬間  我真的覺得  平時讓男人參與孩子的大小事  真的很重要
因為媽媽也會累  媽媽也會生病  媽媽也需要喘口氣
看到孩子黏爸爸  媽媽有些吃醋  但樂在其中
雖然  陪睡這關  李爸爸目前戰績是 4敗1勝
但我想  會愈來愈好的!!

這個月  小貝反覆感冒發燒了好一陣子
天氣忽冷忽熱的  大人都受不了  全家輪過一回  連樓上的舅舅都中獎了
可能是長大了  雖然還是討厭吃藥  但為了看米奇妙妙屋  願意自己吞藥喝光光
不再為了每天的餵藥而煩惱  媽媽輕鬆許多  (攤

IMG_7099

 

我還是愛這個笑cc的小寶貝
可以的話  儘量維持這個表情  好嗎?

IMG_7106

 

慢慢玩起來辦家家酒
只是  一定要拿老木在用的鍋子嗎?
這咖也不便宜耶!!

IMG_7108

自己吃還不夠  一定要你一口我一口
只是  這是刀子耶  拿湯匙可以咩!

 

IMG_7112

 

還是笑笑的才是我的可愛小寶貝

IMG_7121

 

Level 1 - 指東指西的叫你拿
沒人理她就開始裝哭了

IMG_7122

 

Level 2 - 1秒變惡魔
眼淚落下的速度可以跟瓊搖阿姨筆下的女主角比賽
比大顆  比快速  比真情  每一樣都是第一名

IMG_7125

 

Level 3 - 肯德基模式
就是這樣 (攤手

IMG_7289

 

你也要高歌一曲!?
老木很久沒KTV 了啊!!!!

IMG_7303

 

最愛的遊戲是--扯老北的黃金頭毛
喂喂喂  這個是限量的啊!!!!

IMG_7312

 

奧嘟嘟  又想叫我開手機給她玩

IMG_7344

 

趁著好天氣  出去走走
不過這天  心情也是不美麗啊!! ((嘆

IMG_7345

老北硬要把小人丟上馬去
你以為她會開心的坐好跟你比YA 嗎?
你真是太淺了啊!!

IMG_7351

 

圓滾滾的髮型  媽媽很愛
怎麼這樣可愛  (傻媽

IMG_7357

 

在公園就是看到椅子一定要爬
無論如何都要爬上去  執著什麼勁!?

IMG_7365

 

 

IMG_7373

 

 

IMG_7374

我不懂為何在此時會喜歡咬奶嘴!!?
我不懂 我不懂 我不懂

IMG_7381   

來人啊  跟我說一下為什麼好嗎?!

========= 麻咪memo 分隔線 =========
體重 11.8KG  身高83cm

吃: 三餐奶  兩餐副食  
    食量愈來愈大  最愛麵食  麵包  麵條  都很愛
    乾飯依舊不喜歡  一定要加點熱湯變軟才行

玩: 什麼都喜歡玩  
    現在愛辦家家酒跟躲到收納箱裡
    還有跟大人亂發脾氣

睡: 小睡大約  30分鐘到一小時
    晚上則依舊規律的在九點到九點半之前上床
    早上大約五點半左右叫床 ((規律到媽媽想哭

張: 不順她的意就歡  下腰爆哭肯德基
    (媽媽好想哭啊)

=========== Daily 小記錄 =========== Daily 小記錄 =========== 

<記錄-1Y7M1D> 又鬼擋牆的跳回去尖叫寶寶&愛耍賴 /
                         開心的時候會自己抱著小熊坐在沙發上唱歌 / 可以溝通但不見得會照作..=.=
<記錄-1Y7M2D> 今天有個屬小孩學我瞪她的眼神......然後媽媽就笑場了 /
                         一直叫狗狗 ,連舅公都變狗狗了(應該是想叫公公吧~~
<記錄-1Y7M5D> 會抓著兔娃娃的手比手劃腳,教他掰掰/kiss bye ((傻媽ing
<記錄-1Y7M11D> 晚上跟他說"自己睡覺了好不好?"..會點點頭,然後自己撲床,
                           這一秒,真的覺得他長大了!!(拭淚
<記錄-1Y7M17D> 近日晚上入睡卡關,可以自己躺下去,但只要小海馬音樂一停,就唉唉叫,
                           躺下去又自己聊了好久...一來一回從九點卡到十點,老娘就爆青筋了!!!
<記錄-1Y7M19D> 很喜歡"國語版"的米奇妙妙屋...聽保母說,一轉成"英文版"的,就會搖頭哇哇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