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夢  再真實不過的夢

一直以來  我很少夢到媽媽
我一直覺得  她可能玩的太開心  沒空來找我們
偶爾會聽到小貝跟我說  她夢到跟外婆玩
我莫名的會很相信  因為其實我們很少有機會提到"外婆"這兩個字

這一天  我夢到媽媽來找小貝玩
但手裡抱著一個小寶寶  我心想  這是哪位??

夢醒了  我沒想太多  只記著媽媽的笑顏  是我許久許久未見的笑顏
我好想念  但她的笑容讓我放心許多  她過的很好  遠離病痛了!!

直到某一天......

image 

殷殷期盼的第二條線來報到
我想起了那個夢  原來  媽媽抱著我的寶貝來找我了!! (應該有記得叮嚀他要乖一點吧!)
我的內心真的很感動  媽媽一直都在我們身邊  真的  我認真的相信著!!

但對於這份禮物  我跟李先生仍是小心翼翼
在求二寶的路上  我們遇到太多次的挫折  空包彈  或是突然沒了心跳  甚至連化學性懷孕都遇過
所以這個秘密  我們想等到一切穩定  再跟大家分享

自從二條線後的日子  其實我一直非常極度的不安
前前後後驗掉快十隻的驗孕棒  一直很擔心是老天跟我開的玩笑!!
每天還是量著基礎體溫  低了一點點我就想跑婦產科
也不知道是因為太過焦慮  還是其實媽媽有交待  
最初期的這段時間  我並沒有像懷小貝時的瘋狂孕吐
頂多是吃的不多  但也不至於會大吐特吐
嚴格說起來  是挺幸運的過程

image 

一直到確認寶貝穩定的心跳後
懸在半空中的心放了一大半下來  此時耳邊突然響起媽媽的聲音  "我幫你挑的  你絕對可以放心!!"
這算是一種母女連心嗎??  我真的放心了許多
感恩著沒有太多的不適  默默的領了媽媽手冊
還跟護理師約好  這次孕程不能胖超過十公斤

但.......故事不是到這裡就結束了
下一個階段  才是另一個開始!!!!  <待續>

<P.S. 各位看倌別擔心,小寶貝目前還是充滿活力的在肚子裡打滾~~~這個秘密,請大家要幫我跟小貝保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