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2d  

最近被投訴發的文太多洋蔥 (人生啊~~~)
想想就來update 一下老二的進度吧
老二真的 說他沒存在感 也托他的福老娘住了十天的院
說老二隨便養 老娘每天都還是只能吃自己煮的"副食品"
哪來的隨便跟沒存在感啊!?!?!?!?!?

但我給他起了個很平凡的名字--小康
那個 熟知我的人應該知道我一心想當"有錢"的娘....
所以一直許願老二要叫"有錢"
生了場大病 其實"健康"最重要
只求我們倆都能健健康康的!! (而且"小康"應該比"有錢"幸福 錢夠用就好了)

一開始驗到兩條線 其實是我偷跑驗到的
第二條線並不像傳聞中的 淡到要鬥雞眼才看的到
咻一下的就很明顯 但有前車之鑑 我本人還是非常小心翼翼
順便瞞了李先生好幾天 一再確認第二條線沒有不見 才敢跟他說

等了兩週 才排去婦產科檢查
第一次去大約是5W2D 只照到胚胎 還沒看到卵黃
聽到這裡我又開始焦慮了 會不會 又是空包彈?!
醫生知道我的"前科" 所以排了比較密集的檢查
很客氣的說 前幾個月辛苦一點 常跑醫院 確認狀態 你也比較安心

6w6d

I000599248  

6W6D
隔了一週 小康給了我一個大禮
不只看到卵黃 還有了強而有力的心跳
在診台上我第一次感動的想哭
醫生恭禧我們 看起來發展一切都很好
下星期繼續來看發展

7w6d

I000625384  

7W6D
每次在候診區都會很緊張 很揪結
就像考完試領考卷一樣 好怕會收到"意外"的分數
有時李先生會很白目的問我 "為什麼別人都看好久 啊我們都好快??"
我說 我只希望超快聽到醫生說一切正常就好!! (翻白眼)
看著超音波 非常習慣的又在找心跳 這次的心跳更有力了
親愛的小康 我們一起加油努力!!!!
醫生說 下星期再來確認一下 就可以準備領媽媽手冊了
然後又去櫃台領了一張落落長的自費檢驗項目
護士建議我回去參考一下 下次就要決定作哪些項目

我說 這離上一胎也不過三年的時間
又多了好多名目的檢查項目
樣樣都自費 價格又不菲
於是我決定回家拜請估勾大神確認一下 倒底多了哪些東西

8W6D  

8W6D
親愛的小康又長大了 很貼心的並沒有給我帶來太多的不適
除了身為老木莫名其妙的焦慮 偶爾會睡不好
食慾慢慢的也有點挑食 其他真的沒有!!
這一週 領到了媽媽手冊
心裡的感動很深 我不停的在心中跟媽媽/小康 說謝謝!!
謝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

醫生確認了預產期 千算萬算 就坐落在雙魚座.......
Well 人生到了某一個境界時 會覺得 一切健康就好!
真的!! 雙魚就雙魚吧!! 家裡都有隻雙子了 還能多雙重性格!?
認真算起來 我家也算是有四個小孩了啦 (撥髮
那個叫我生什麼有錢有勢有權有利的....就免了啦!!

孕期的前兩個月 其實蠻天堂的
最多是我自個兒的多慮症
領到媽媽手冊也抄手刀衝去訂月子中心
算是先放下心中最大的一個石頭
慢慢計劃著下一步要準備什麼 慢慢期待跟小康見面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