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貝貝的福氣
每次去產檢  總讓我有很多的感觸
感謝上帝的恩賜  讓我有個健康的寶貝
沒有受太多的苦  經歷過多的折磨
真的讓我覺得我畢生的運氣都在這兒了!

昨天  為了妊娠糖尿症的檢查
我們在醫院待了比較長的時間
坐在候診間  常常能聽到很多狀況
有位小姐  從廁所走出來到櫃台跟護士問診
她小小聲的說  "有兩條線,但第二條極淺耶!"
護士笑笑回答  "那就是有了啊....呃,有打算生嗎?"
她低聲回應    "沒有"
護士刻意輕聲  "那,你等一下請醫生確診一下,如果有需要,我們可以提供協助......."

到這裡  我就不想再聽下去了
我沒有責難的意思
每個人都有不得以的選擇
在我起身去廁所  跟這位小姐擦身而過時  我不經意看了她一眼
我沒有打量的意思  但我知道她應該是個善良的女生

灌了可怕的糖水之後
又默默坐到候診椅上去
李先生身旁坐著一對有些年紀的婦人
聽起來是婆婆與岳母的身份
臉色凝重  語氣有些不捨
過了一會兒  看到兒子媳婦走了出來
媳婦還在哽咽抽緒 
兒子說  "等下先繳費,然後就可以上樓了!" (樓上是手術室 & 病房)
岳母輕拍著女兒  "沒關係  再生一個就好了  放輕鬆"
婆婆也說  "不要擔心  身體最重要"

接下去的  我又不敢聽了
李先生默默下了一個結論
"可能是子宮外孕來手術的!"

唉唉....一個晚上看到/聽到的都讓我的心有點難受
總是有了不要
要的留不住
該說老天爺作弄人嗎?

李先生說....
"我們要存好心  作好事  說好話"
真的....只求老天爺保祐貝貝....一切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