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圍8.14   (31W5D)
肚圍25.96  (31W3D)
大腿骨6.20 (33W0D)
體重1728g  (30W6D)
結論....頭有點大....腿很長....還有大腳ㄚ的李小貝
體重很努力在追上目標了!!

又來到歡樂的產檢了
自從跨進30 週後  產檢都維持兩週一次
最開心的莫過於李先生  每個月可以見他女兒四次
呃  四次的原因是因為  我們同時跑診所 & 婦幼醫院
沒辨法  大醫院的產檢都是醫生在作給自己看的
每次我跟李先生都會搞不清楚現在醫生是在看哪樁??
最後得到  "正常"  然後就收工了!!
為了讓李先生可以對小貝的成長史清楚了解
只好再多跑去找吳醫師囉!!
尤其吳醫師的笑點好低  讓李先生超有成就感的

這次產檢其實主要的重點劃在  李小貝頭轉下來沒??
答案是  轉好了!!
難怪我那陣子天天被蠕的翻白眼
好啦  就定位也好啦!!
你老北才不會天天靠夭說他沒錢

而產檢另一個重點就是  老娘血壓節節高昇
這次到李木生那裡直接就是破表了
把吳醫師嚇了好大一跳!!
但是我天天早晚在家裡量  就是正常的要命啊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白袍症" ??
(攤手)  我哪知是不是啊

被嚇到的吳醫師就很仔細的照了小貝的臍帶
深怕血壓太高會影響臍帶的送血功能
幸好一切都是正常  小貝的心跳也都正常
只不過  當醫師要來個正面照時  這位大小姐硬是把臉縮起來
醫師開始旬旬善誘  李先生也來個親情喊話
大小姐不轉就是不轉
最後通碟就是請護士一起進來"搖肚子"
對!!!!

就是同時有三個人在晃我的肚子!!!!
說真的  那瞬間的畫面還蠻好笑的....
被晃的又癢又好笑
當然  李大小姐可不是這麼好講話滴
最後只賞了一張  大腳ㄚ照
連醫師都好氣又好笑  直說這可是千載難逢
我看明明就是一直都在踹  好拍的很!!

哼哼哼  妳這個現行犯
被抓到了喔!!
都用這大腳ㄚ踹的你娘我好痛啊!!
要踹  等你出來再踹你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