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圍8.67   (34W3D)
肚圍29.39  (35W1D)
大腿骨6.40 (34W0D)
體重2246g  (33W3D)

結論....頭還是大....腿很長....這次肚子超標那麼多是怎樣???
不要以為你推鏡頭就可以不用回答了喔!!!
唯一可取的是那個體重....沒超標太多

最近孕婦症頭愈來愈嚴重
嚴重到了只記得要產檢  卻忘了帶麻麻手冊!!
要命啊~~~~

這次量體重  默默的又被數字嚇到了
愈來愈懂那種"後期飛飆"的感覺
雖然衝出來的數字大多都在小貝身上
但  那個在體重機上出現的數字真的讓我很想罵髒話
每次量完都會在角落黯淡很久!!

話說  上次去照4D時  李小貝不配合  只給了個大腳ㄚ的照片
這次進門前  我特地跟李先生說  "你要不要柔性勸導一下你女兒?"
李先生居然笨笨的用命令句說...."李小貝,等下要看鏡頭!"
結果
又是我被一群人搖著肚子
然後李小貝的手用力的往外一頂
哈  果然拍不到吧!!

就跟你說你女兒吃軟不吃硬吧!!
好好學學人家吳醫師溫柔的口吻嘛~~
最後在醫師左一句小公主  右一句小美女的誘拐之下
拍到幾張正面照
李先生看著照片說...."我怎麼覺得愈來愈像妳了?"
被搖到頭都昏了的我根本就看不太出來
後來醫師也說........"恩,看起來比較像麻麻喔!"

哈  希望可以跟牛奶弟一樣  麻麻的基因大勝啊!!
唯一小小的奢求是  好歹髮量像我一下  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