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坐上了時光機  
一年的日子被快轉了一樣
若不是這個小寶貝
我不會這麼清楚記得這個年頭是怎麼過的

真心的  打從心底感謝上蒼
讓我的小寶貝平安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上
為人父母  有時候顯得既無能又脆弱
看似是由你打造了這個寶貝  但又無力決定他的健康與否
所以  看著她勇敢地闖過一關又一關的檢查而哇哇落地後
我莫名的感動與感謝

為人父母這條路上  我們一直是邊學邊走
感謝身邊有太多前輩指引明燈
雖然偶爾還是會在十字路口舉棋不定
不過孩子總是會用他的方式來告訴我們他要的是什麼

看著你發展出各種技能
心裡又是開心又是煩惱
開心你跟上了腳步  但又怕你是不是漏了什麼
從趴到爬  從走到跑
小心翼翼的跟在你身邊  又要不著痕跡的護你安全
望著你跌落拌倒而大哭  冷靜的開口要你自己站起來
但其實心裡揪著在不捨
天下父母心  沒說出口的情感並不代表沒有

好怕你會不愛我  於是每晚睡前再三叮嚀  麻麻很愛你
好怕你不跟我聊天  所以就算在車上也要跟你依依呀呀的聊天
好怕你抱我的日子不久了  所以邊玩邊逗也要抓來抱兩下
好怕你以後不跟我出去玩了  所以現在每個月的行程都在比滿的
好多好怕好怕
最怕的是你不需要我了  卻也期待著你不需要我的那一天
緊握住你的手  期待你放開手後大步向前走
父母之路  就是在充滿矛盾的選項中找到平衡

孩子  謝謝你的來到
揭開了生命的序章  讓我們朝向下一個變身期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