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78.jpg

育兒之路 6個年頭了

打怪人生  也過了 2千多天

在長輩眼裡  我是虎媽

在虎媽協會(?)眼裡  我是個小弱弱

我只是在一些事情上  拉緊了我的底線

當下會覺得  似乎反應過度

但隨著孩子年歲漸長  慢慢看到了成效

IMG_5093.jpg

上星期帶孩子去百貨公司買東西

孩子們很興奮  想爬上爬下  摸東摸西

我請他們不要這樣  這裡不適合玩耍

他們就收手了

櫃姐對於這一切感到不可思議

為什麼會有一說就聽的孩子

有時候  只是這種微小的時刻  

會讓我覺得平時的堅持是值得的

IMG_5084.jpg

親愛的  請相信我真的很愛你

我看的懂你眼裡的渴望  失望的淚水  挫折的哭泣

有時候我會斷然鬆開手要你靜下來想想

有時候我會給你一個緊緊的擁抱請你加油

更多時候  其實我在你身後  感到欣慰與榮耀

看起來好像不親近你的妹妹  其實一直把你當成她的偶像

跟著你的一舉一動  崇拜著你的每個行為

IMG_5059.jpg

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裡    豐富了我的人生

最後附上妹妹一早為你佈置的蛋糕

祝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