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3 

"不要有所期望  就不會失望"
好像是很消極的一句話  而我卻因此找到了出口
我們總是在期望別人 
"情人節會送我什麼?"
"結婚週年要去哪過?"
"生日要怎麼慶祝?"
不是不好  只是當對方達不到心裡的那麼一丁點期望時
忍不住就會抱怨埋怨哀怨
一點一點累積起來的這些怨念  大約跟火山一樣  久久會爆發一次

最近的我爆的很嚴重
從心理影響身理  身體出現了很多莫名其妙的狀況
默默的我發現
或許是一直把自己的期望架在別人身上
當事情不是如此發展  我就會想要爆炸一下

"預設立場"讓我走進了一個死胡同裡
沒有人"理所當然"的應該幫別人作些什麼?
期望別人來改變自己的生活  是有那麼些強人所難
白雪公主或是灰姑娘可能不適合活在現代了

自己的生活應該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吧!!
決定了
我要走出自己的那一條小路  找到屬於自己的小確幸
或許很微小  但足夠讓我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