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77 

生活就是如此  有喜有怒
老天爺的衝滴一直都沒有少
大概就像雲霄飛車一樣  不停的高高低低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總覺得不停的在挑戰我的低點
年少時的再造顛峰己不復見

一年之中  我最討厭十月
很微妙的  十月是我人生的低潮
或許是心理因素影響  又或許是季節的轉換
只要一踏進Oct 我心情就很down

遇到低潮的時候  你會作些什麼呢?
買不斷  吃不停  亦或是看一場大喜大悲的電影
入戲太深的話可以順便笑到飆淚  或是哭到止不住
最近另一個發洩的方式是--甩麵團

但  當我進入到黑到不能再黑的心境時
連麵團都會甩不開!!
其實我誤會了吧  心裡那團黑洞不是怒氣 
而是很深很深的無奈
對老天的無奈  對環境的無奈  對孤立無援的無奈

前陣子身體不適  下午休假想找個地方休息
卻忘了帶鑰匙出門  又找不到地方可以躺一下
瞬間我覺得自己好無助  好孤單
我連一個可以給自己安心溫暖的地方都找不到

我們總是被教導著"要堅強"
要堅強面對逆境
要堅強迎向挑戰
要堅強撐過苦難

什麼時候我們可以放下哪面盾牌  好好的痛哭一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