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一直以來 小貝都很熱愛MT 的課
除了熟悉 再來就是邊玩邊唱很有趣
不過假日班一向太過熱門
所以我大約兩個月可以搶到一次救火隊或候補的課
默默的也上到小貝三歲了

約莫前兩次上課 我就覺得這孩子有點躁動了
可能是因為一直以來上的是1.5Y~3Y 的班
一起上課的孩子們大多都還是baby
只有她是大姐姐 相對會有些無趣
所以我想讓她試試3-5Y 的課
但MT 3-5Y 開課時間很少 一個月只有週有開
幾乎搶不到課 所以這次看到救火隊的課是在週五
慈母也請假跟他拼了
我想試著去上看看 如果效果不錯 就打算報固定班了!! 

image

image

明明兩個月才來一次 但這孩子依舊非常熟門熟路
一邊爬著樓梯 一邊開心碎念等等要上課了
到門口會自己消毒洗手 然後請我幫她開門

看的出來她是真心喜歡來上課
回家還會唱歌唱好久

image

上課前我習慣早一點點到
讓孩子適應教室 也可以緩和一下趕路來的情緒
順便看一下今天一起上課的同學有誰??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3-5Y 果然是不太一樣
沒有那麼多的教材 音樂也幾乎是由Kattie 老師唱的
肢體動作許多 跟孩子的互動也多了不少
小貝可能有發現有些不同 所以上到後半堂有一點燥動
不過絲巾+吹泡泡 小孩馬上又開心的黏上去了

整體上來說 小貝的確是需要換到這班了
所以媽媽默默的又去報名了
我喜歡這裡的上課方式 大多時候孩子能很投入的唱唱跳跳
不過小貝極容易分心 無法一直專注的盯著老師看
東看看 西瞄瞄 這缺點 媽媽小時候也是一樣啊!!!((抱頭

image

image

我最喜歡的說故事時間
小孩們自動排排坐 專注的聽著老師說故事
看著老師翻下一頁 李大小姐都是放炮最大聲的那一位
媽媽我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看她開心的搶答 注意力好集中 觀察力好敏銳
媽媽平時念故事書念的好值得啊!!
(默默的又回家下書單) 

image 

教室旁有一個小小遊戲室
之前來上課 因為爸爸就在樓下等著
沒有太多時間能停留在這裡玩
這次一上完課 她就衝到這裡說要玩
我只答應她玩五分鐘
她開心的東摸摸 西看看 時間差不多就跑來跟我說她玩好了

雖然課後她趴在我身上說她有點累 (可能是平時在保母家午覺時間快到了)
但她整體的表現還是很棒的
平時也能聽到她哼哼唱唱一些自己編出來的曲調
這就是這堂課的價值所在吧!!
(慈母繼續報名下一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