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首圖為李暢秋非常暢秋的看書pose.....與內文無關!XD)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特別再於完全沒有計劃
沒有大餐 沒有慶生會(星期六不准再弄我)
平淡 就是最大的幸福

一大早 李先生牽著小貝的手 請她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她很開心的唱完了 (然後馬上問我:蛋糕呢?!)
對我來說 這樣就好幸福了
希望明年的生日 一家四口再用力的慶祝

今年的生日願望只有101 個 全家身體健康(包含13W 的那位)
經歷這一切 我只求平安健康
我希望能一直一直一直陪伴在你們身邊

當然也很感恩李先生這段時間的辛勞
扛起一家子的打掃/洗衣/顧小孩....他快要會煮飯了!!!!
上週末我的身體很不舒服
他一個人幫孩子洗澡吹頭刷牙送上床(自己也睡著)
我很感動 也很心疼
心疼他跟孩子被迫快速獨立成長

我想趕快好起來!!
當孩子拿著繪本來請我唸給她聽時 我希望她不用再貼心的說"麻麻累累 我去找把拔"
當孩子希望我陪她一起坐餐桌吃飯時 我希望她不用一直轉頭擔心的看著攤在沙發上的我
當孩子希望牽著我的手一起走路時 我希望她不用故意放慢腳步配合我 而能大步往前衝

我希望孩子不用每次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就又問我"是誰家的麻麻肚子痛??" (笑倒

孩子 謝謝你一直努力貼心 媽媽會加油的!!
今年生日 祝我身體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