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這樣子看起來的肚皮真的有點嚇人)

37W 的這一天  回到李木生去產檢
醫生說  接下來的幾週來報到都要上這台來監測寶寶狀況
恩  說真的  躺在那裡40分鐘  很難不睡著
但是李小貝又一整個很新奇的扭來扭去  反而變難睡了
進入門診後  醫生看著報告說
"小朋友很HIGH 喔  活動力超強  不過麻麻沒有很明顯的宮縮  所以再觀察就好"

不過哩  醫生一瞄到我的血壓
整個又是驚呼連連
(攤手)  唉....醫生,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嚇你的啊!!
可以選擇的話  我也希望上升的是我的體重而不是血壓啊!!
(是說體重也沒低多少)



李先生很新奇的看著新玩具
老娘躺的好想睡  可是布簾外一直有人來來往往
深怕打呼會被發現啊!!  XDDD



據說....
左邊是小朋友心跳  中間那個是時間  左邊那個是宮縮程度
說真的  我也搞不太清楚啦!!



這次醫生被嚇的不輕  所以開了降高血壓的藥給我
殘念的是  老娘被這藥搞的心律不整  硬是再吃了兩天  血壓不降反升
後來只好默默的停藥了  看來真的只能等李大小姐退房才能恢後正常人啊!!

這一週  一直在自然產/剖腹產之中猶豫
說真的  如果可以  我一直都希望可以自然產
沒什麼特別的喜好跟要求  總覺得孩子會自己選擇他要走的路
但後期一路伴著我的高血壓  讓我每次的產檢都覺得很心煩
醫生也從觀察的立場  轉變到建議我剖腹產
雖然總是語帶保留  但或許也希望儘量降低風險

這個轉變  讓我又得跟老古板的李先生好好"溝通"了
遇過很多自然產魔人  只要一聽到關鍵字-"剖腹" 
整個好像啟動了說教開關
不是恐嚇就是落狠話  最後使出"假關心  真阻止"的手法
這個過程真的讓我跳針了
跳到我覺得產前憂鬱症快找上我了
因為我心裡不停的OS
"你們不是我  怎麼會懂我有多難受!!"
真的  我那一瞬間很想落另一段狠話回去
"如果小孩有什麼狀況  你們誰賠的起??"

我很痛恨人家說什麼
"剖腹產是破壞自然規則的事  小孩子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強剖也留不住"
對!!
所以有癌症的都不用看醫生  被車撞的也在路邊等死就好 !?

還有
"剖腹生的小孩很難帶  任性又難教"
難教的分明是自以為是的老人家!!

對不起  我真的很討厭這個"過程"
我是孩子的媽  一個跟我身心相連九個月的骨肉
憑什麼由外人來質疑我會因為一己之私而危害她?!

我需要說服的  是讓自己有勇氣去面對最後這個難關
而不是去跟一大串的自然產魔人說  我是有苦衷的
唉唉唉....

==== 以上是抱怨出氣碎碎唸 ====



而人生  一向是雪上加霜的多啊
為蝦米........
在這個black 的 timing ....
會冒出虎皮蛋糕啊!!!!!!!!!!!!!!!!!!!!!!!!!!!!!!!!
(尖叫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